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拒爱成婚:帝少的神秘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更新时间:2014-05-2710:13:38218.第218章被威胁的惆怅

    介绍人后面还说了什么顾安安一句也没听清。

    她不敢置信的看着近在咫尺的daniel,p&o偶像天团的新成员居然是他?刚君姐还说了什么?

    他是mv的男主角……

    顿时,她好想找块豆腐去撞死……

    慕嘉诺早就预见到了此刻的一幕,所以他之前才会放出豪言:我等着你来求我。

    他的意思便是:顾安安要是肯求他,他就把女主角的位置施舍给她;要不然,就只能望眼欲穿了……

    他神色间的得意尽显。

    顾安安一脸菜色,她的表情让介绍人很纳闷,不解的问道:“顾美女,你怎么呢?”

    “我没事。”

    “那就开始吧。”

    “好。”

    被daniel影响到心情的顾安安请求给她两分钟缓冲时间,不然,她真担心自己发挥失常。

    就算是内定,她也不能表现得太差劲吧?

    ……

    从面试厅内出来后,吉米立即迎上去,递给她一瓶水,“还好吗?”

    顾安安摇了摇头,“不好。”

    吉米愕然的张大嘴,“怎么呢?”

    顾安安苦着脸,痛心疾首的说道:“你造吗?daniel就是那个新成员!”

    吉米也很惊诧,“居然是他?后台果然很硬!”

    “所以说我没希望了。”

    “怎么会呢?我看他对安安姐你挺有兴趣的,再说这事已经内定了,他又不能扭转乾坤。”

    顾安安双手捂脸,“谁知道呢?”

    半晌,拿开手,抬眼看向吉米,“君姐呢?”

    “她应该去找p&o偶像天团的经纪人舒华聊天去了,他俩可是咱们‘星曜’最大牌的经纪人,一个专门负责艺人在影视剧方面的发展,一个专门负责打造歌手和偶像团体。”

    “分得这么清?难道公司里面没有影视歌三栖明星啊?”

    “基本上没有吧!‘星曜’的分界很严格,不过这次让daniel加盟p&o偶像天团,估计是想把他打造成影视歌三栖明星吧。”

    “他到底什么背景啊?”

    顾安安忍不住嘀咕了一句。

    吉米食指比在唇边,“嘘!据说背景非常强大,要不然他一个新人凭什么插到已经成熟的p&o偶像天团里面啊!总而言之,咱们还是不要得罪他”

    顾安安有些烦躁的起身去洗手间。

    出来的时候,很不巧的碰见了正准备进男洗手间的慕嘉诺,他冷笑着勾唇,“怎么样?考虑好没有?现在求我还来得及。”

    顾安安:“”

    慕嘉诺继续说道:“你要知道,我可是mv的男主角,决定权有三分之一在我手上,你自己掂量掂量。”

    说罢,故意从顾安安身边擦过进了洗手间。

    被威胁的顾安安很头疼,回到房间的时候君姐也回来了,诧异的看向她,“安安,你不舒服吗?”

    “没有,我”

    她支支吾吾的不知道怎么说才好。

    吉米干脆帮她说了,“daniel曾在片场****过安安姐,安安姐不大喜欢他,偏偏他就是这次p&o偶像天团的新加入成员,安安姐很惆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