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拒爱成婚:帝少的神秘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更新时间:2014-05-3100:30:33259.第259章我要你过来抱我下去

    姬雅圣喋喋不休的列举了一大堆,慕少城敏感的听到了关键词“绯闻”,脑海中蓦的想起了之前媒体曝光他和唐小染的事,然后小绵羊吃醋了……

    或许,这真的是一个办法。

    就在这时,门外传来急切的敲门声。

    “进来。”

    赫连晋气喘吁吁的跑进来,气都没捋顺,“老板,不好了!出大事了!”

    慕少城眼皮微掀,“什么事值得你这么大惊小怪的?”

    赫连晋抹了一把汗,“唐小染站在楼顶上嚷着要跳楼,还说非要老板你亲自去,现在连整个公司都惊动了,消防车和警察也正在往这边赶过来。”

    姬雅圣惊悚的张大了嘴巴。

    七丫头果然狠!

    竟然用跳楼这招来威胁阿城

    慕少城眉心不自觉的微蹙,跳楼?

    如果对方是旁人,他压根不会理会,但她偏偏是煜最疼爱的妹妹,煜这几天去阿拉伯处理一些事。

    他得确保他妹妹安然无恙。

    另一方面,他正愁想不到合适的办法让小绵羊关注自己,得来全不费工夫啊!

    想到这儿,慕少城随即起身。

    姬雅圣目瞪口呆的看向他,“阿城,你就不怕唐小七趁机向你逼婚?”

    慕少城斜睨了他一眼,“我是那种一逼就会就范的人么?”

    “她用跳楼来逼你上去,你这不是上去了么?”

    “我是另有目的。”

    “什么目的?”

    “你话很多?”

    “”

    老大,你这样做真的好吗?

    慕少城没搭理他直接迈出了办公室搭乘电梯去了楼顶,姬雅圣赶到的时候电梯刚好关闭,他无限惆怅的只能继续等待

    楼顶。

    早已聚集了一帮围观群众,见到大boss亲自来,连忙让开一条路。

    唐小染不知道什么时候爬到了围墙边缘的一个小石墩上坐着,那位置说不上很危险,但也不宽敞,而且这栋摩天大厦有六十多层,坐在那往下面一看都觉得眼晕。

    实在是很危险!

    唐小染开始只是想一个人来天台山坐坐,这一切都源于心情不好,自从知道自己的****给了慕嘉诺那只花孔雀而不是心心相念的阿城哥哥后,她就产生了很强烈的抵触心理。

    回到家狠狠的洗了一遍身体还是觉得脏,这两天上班也情绪不佳,一烦躁便来到了楼顶。

    坐了没一会便有同事发现了,以为她要跳楼,发疯似的掏出手机给其他同事打电话,然后一传十,十传百

    既然大家都以为她要跳楼,那她就让他们误会好了。

    就让她肆意的疯一次,闹一次!

    “七丫头,听话,你先下来。”

    慕少城隐忍着自己的耐心柔声说道。

    唐小染见他真的来了,心理甭提有多高兴了,原来阿城哥哥还是关心自己的,一听说自己要跳楼马上就赶来了。

    她心里喜滋滋的。

    满满的雀跃涌上了心头,正准备跳下去的时候脑子里忽然想到了什么,歪着脑袋说道:“我要你过来抱我下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