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拒爱成婚:帝少的神秘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从总裁办公室出来后,赫连晋很认真的回想了一遍这几天老板的情绪,自从顾小姐去罗马拍什么mv起,老板的心情就没愉悦过,成天都是黑云压顶……

    今儿这么爽快的答应去楼顶见唐小姐,还允许这件事见报……

    他蓦然想起了老板上次见报的事情,原本他是命令自己立刻处理的,结果临时改变了主意。

    如果他没料错,这一切的原因只可能是……故意让顾小姐吃醋。

    思路理顺后,赫连晋深呼吸了一口气。

    跟老板久了,他都有了一颗七巧玲珑心!

    在他的监督下,次日早上各大报纸的头版头条都是“慕氏财团”的某女员工以跳楼威胁必须见总裁慕少城一面,还过分要求他抱自己下去。

    这一头条一现世,立即引得无数慕少城的女粉丝痛哭流涕,纷纷感叹自己怎么没那种玲珑心思!

    更奇葩的是,“慕氏财团”大楼下面每天守立着无数年轻小姑娘,要么就是来面试的,要么就是想寻求机会去楼顶的……

    总而言之,乱成了一团。

    赫连晋这几天忙得团团转,他倒是领悟到了老板的心思,可这惹来的麻烦也够大了。

    ******

    如今的社会,网络的力量最强大。

    这不,刚结束罗马拍摄之行的顾安安正坐在候车厅里玩手机,一则劲爆性消息便跃然入目。

    虽然看不清画面中男女的真实面貌,但那男人的身影即便隔着万重山顾安安也认得出来。

    除了恶魔慕少城还有谁?

    同在一个候机区的几个中国女孩在那悄声议论着。

    “哇!这女人也太聪明了吧!”

    “简直就是言情小说中灰姑娘遇上高富帅的开始呢!就是不知道咱们的男神大人会不会被这心机女给勾去神智,真不要脸!还非要男神抱她才肯下去!”

    “太不要脸了!你说咱们男神怎么就那么好说话啊!能被他抱一下我此生都无憾了……”

    顾安安瞬时有种被雷得外焦里嫩的感觉。

    这些小女生对慕少城的误解太大了!他哪里是什么男神了!明明就是一个脾气恶劣的魔头!

    “诶!你们说这记者也真是的!难得曝出点男神的事迹,还拍得这么模糊!不过光看这身高和背影,就够我脑子里yy了,肯定不逊于韩剧中的任何一位长腿欧巴!”

    “好可惜!这招被人用过了!”

    “唉……”

    谈话还在继续,顾安安干脆换了个位置,可脑子里始终都是她们谈话的内容,再次瞄了一眼手机上的新闻,心中说不上是什么感觉..

    算起来,她和慕少城已经整整四天没联系了,没有任何只言片语。

    自己发过去的短信也不回,还以为他很忙..

    忙着去救跳楼的灰姑娘了,是不是意味着他又结上新欢了?

    看来这次回去得早做准备了,作为一名合格的qing妇,还是有点自知之明比较好,像慕少城那种高高在上的大少爷,他怎么可能只有自己一个女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