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拒爱成婚:帝少的神秘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丽江酒吧既然打的就是****的口号,美女进去当然会惹来男士的关注,尤其是三个类型完全不一样的美女。

    乐小优火辣性感,艾晴清冷艳丽,顾安安清纯妖媚,将纯情和妖媚分别演绎到了极致,容易让人过目不忘。

    顾安安不时扯了扯自己的裙摆,太短了,总感觉自己屁股都要露出来了。

    三人在吧台处选了个角度好的位置坐下,以便能窥视全景。

    “嗨!帅哥,给我们仨调三款不同的马天尼呗。”

    乐小优吊儿郎当的朝调酒师抛媚眼。

    “好的,请稍等。”

    &nbini(巧克力薄荷马天尼)、drymartini(干马天尼)。

    “哇哦!很不错嘛!”

    乐小优笑得眼睛眯成了一条缝。

    顾安安很友好的碰了碰她的手臂,小声说道:“姐们,悠着点!”

    乐小优一副大大咧咧的姿态,“放心,有姐姐这个武林高手在,没人敢欺负你俩!”

    艾晴心中默然:你一旦喝醉就成了一滩烂泥,到时候连自身都不保。

    顾安安为晴子的话点了32个赞。

    她俩这次都料错了,乐小优临时改变了主意。

    喝完酒,艾晴和顾安安就被乐小优拉着去舞池嗨皮去了,在如此劲爆震感十足的音乐下,又喝了酒,三人都放下了束缚,跟着人们一起摇摆起来。

    跳着跳着,乐小优说是要去洗手间,先离开了,其实她只是偷偷拿出手机拍了一张安安在舞池里性感扭腰的照片。

    然后通过微信传给顾安安,并在她的手机微信里找到“讨厌的大恶魔”这个名字,将照片发给了他。

    弄完这些,她迅速删掉了所有痕迹。

    “嘿嘿……”笑了两声之后继续回到舞池,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她看出来顾安安这几天心情很不好,而起因就是慕少城。

    她不知道他们发生了什么事,但根据慕少城为安安做的这一系列事情来看,他是在乎她的,不然,不会无缘无故加她的微信。

    而且自己刚试了哈,慕少城拒绝任何人加入。

    (t_t)

    好伤心!

    不管怎么样样,她就当是帮好友试探一下慕少城的心,一张照片也没什么损失嘛!(*^__^*)

    ……

    晚上10点,慕少城还在办公室埋头工作,忽然手机响了一下,他拿起来一看,是微信里面发来的信息,他的微信好友里面只有顾安安一个人,所以连忙点开。

    看到照片后,他的火气“蹭蹭”的就上来了。

    看背景应该是在昏暗的酒吧里,顾安安身着一件黑色的包臀裙,嘴唇微张的在那随着音乐摇摆..

    姿势撩人得他下腹迅速涌起了一团火!

    修长的大腿穿着黑色的丝袜,完美的s型曲线尽显!

    慕少城一想到她此刻********的样子被其他男人观赏着,他就觉得火冒三丈,恨不得现在就飞过去狠狠的打她一顿!

    该死的女人!她一定是故意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