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拒爱成婚:帝少的神秘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更新时间:2014-06-0712:06:55328.第328章恶心了自己

    他几乎不假思索的就答应了,最近老婆缠他缠得很紧,他都快烦死了!

    虽然偶尔也会变着花样讨好自己,但毕竟不是年轻女孩了,身材和手感大不如从前。

    说起来,苏悦也跟了自己几年,她在那方面不仅主动还火辣xing感,实在是不可多得的尤物!

    两个多月没见她了,还真是颇为想念。

    他的答应让苏悦欣喜不已,忙不迭的加油门回家,将房间收拾得整整洁洁,然后进浴室泡了一个花瓣澡,喷了点迷/情的香水,换上一套xing感情/趣睡衣坐等男人敲门。

    半个小时过去,他还没有来,她不由得摆出一个性感撩人的姿势,自拍了一张发过去给他。

    哼……她就不信他能抵制住这样的****!

    果不其然,不到二十分钟,门外就响起了敲门声。

    男人和女人在一起,注定要碰撞出激烈的火花。

    ……

    激情过后,男人一双黑眸清明的注视着她,“说吧,是不是遇到不开心的事了?”

    苏悦撅嘴撒娇道,“还是你了解我。”

    然后,她就开始絮絮叨叨的讲起了自己被经纪人威胁的事,尤其强调这一切的导火索都是顾安安。

    “你确定她是宁谦的人吗?”

    “我也不知道,但可以肯定的是她背后的男人很强大,几乎只用几个小时就扫清了她的全部绯闻,当时,我都怀疑那个人是你了……”

    “有照片吗?”

    “你干嘛?还想惦记她啊?”

    “吃醋了?”

    “明知道我不喜欢她还这样。”

    “行了!不就是个新人演员吗?不管她背后的男人是谁,我都帮你摆平她,好不好?”

    “你没骗我?”

    “整个‘慕氏’都是我的,我给宁谦打个电话,他还不得乖乖听话。”

    慕天明的口气狂妄自大。

    他从来就不是个好男人,虽然已经二婚,但很快就厌倦了丁佩,喜欢上了年轻漂亮的苏悦,凭借着自己浑厚财力将当时还在读大学的苏悦给染/指了。

    自那以后,俩人便开始了不正常关系。

    苏悦被迫呈服在他的权威之下,付出了青春,却也收获了娱乐圈的地位和名誉。

    从此星途一路坦顺。

    有人羡慕她,有人嫉妒她,可她却知道自己的不易。

    “那我就等你的好消息啦!对了,不是说‘慕氏’现在的掌权人是你二儿子吗?你真打算让他掌权一辈子啊?我还听说你慕三少有想法进军商界,到时候……”

    苏悦的话还没说完就感受到了两束冷冽的光射了过来,她情不自禁的打了个冷颤,知道自己说错话了。

    慕天明冷冷的盯着她,“这些事是你该问的吗?”

    “对不起,我逾矩了……”

    ……

    然后,她就被狠狠的惩罚了。

    一晚上,都是非人的折磨。

    苏悦忽然有些后悔打电话叫他过来了,为了打击顾安安她不惜恶心了自己,这样做,到底划不划算?

    她忽然觉得自己有些悲哀,明明就有一个对她很好的男朋友,可是

    如今人家都结婚了,可她还是孤身一人。

    再大的名气又怎么样?

    除了寂寞还是寂寞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