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拒爱成婚:帝少的神秘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周三下午,顾安安接到助理吉米的电话。

    “安安姐,你知道某某卫视电视台的有一栏叫做《歌神对抗赛》的节目吗?”

    “知道啊!上一期的收视率一直是第一名。”

    “第二期已经启动了!你这次被君姐保送去参赛哦!”

    “我?”

    听到这个消息后,顾安安很是惊讶,她又不是学唱歌表演的,让她去参加什么《歌神对抗赛》的节目岂不是出糗吗?

    “对啊!我怎么感觉你听到这个消息一点儿也不开心呢!”

    ( ̄_ ̄|||)

    顾安安心想,让我去参加我拿捏不住的节目我能开心得起来吗?那个节目的收视率一直都很高,等于说她可能会在全国观众面前丢脸诶……

    “没有啊!我只是觉得太突然了。”

    “安安姐,看来公司准备把你打造成全方位的艺人了!”

    “可我唱歌很逊啊!”

    “呃……你对自己也太没信心了吧?”

    “信心是建立在拥有一定实力的基础上,不是毫无根据的自我膨胀。”

    “那你……”

    “君姐在公司吗?”

    “在。”

    “我过去一趟吧。”

    “哦,我跟君姐说一声。”

    挂完电话,顾安安叹了口气,自从上次试镜遇到陆沉轩的事件后,她和君姐之间的交流便少了很多,大部分都是吉米在中间传话。

    公司的其他人也没觉得有什么异样,因为君相宜的个性本来就很冷,跟艺人之间的关系一直掌控得很好,没有关系特别铁的,也没有关系特别差的,基本上都是等同对待。

    ******

    君相宜办公室门口,顾安安敲门进去。

    “坐。”

    “君姐,《歌神》这档节目我没有实力参加。”

    顾安安开门见山,也不多说没用的废话。

    君相宜看了她一眼,“你知道有多少人争着抢着要上这档节目吗?”

    顾安安点头,“知道。但我同样知道做任何事之前都要看清自己有没有这个实力,我不能凭空的对自己有信心。”

    “你的担忧我知道,我已经帮你联系了一个圈内资深的音乐老师,从明天开始,你每天至少抽出三个小时跟他学习,直到半个月后节目开始排练。”

    (⊙o⊙)…

    顾安安讷讷的怔在原地,所以说,她还是必须要去?

    “这档节目的嘉宾基本上都是一些过气的明星或者一直被埋藏在演艺圈内默默无闻没有好作品出头的明星,再有就是像你这样作品不多的新人。”

    顿了顿,君相宜继续说道:“让你去参加的目的不是得名次,而是混个脸熟,你也知道那档节目收视率高,或许你这次的表演能为你带来事业的高峰期。”

    顾安安点头,她当然明白很多人都想上这档节目,上一期就捧红了好几个不怎么出名的明星,如今都成影视圈一哥一姐了,有这样的活招牌在前面摆着,争着抢着上节目的肯定多不胜数……

    这样的好事能轮到自己头上,无疑是天上掉下了馅饼。

    “另外,和你一块参加的还有daniel。”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