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拒爱成婚:帝少的神秘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慕少城没有说话,只是定定的看向她,眼神里迸射出来的寒意足以让房间的温度陡然下降十度。

    顾安安被他的目光看得莫名的发怵。

    直觉自己手机里有什么信息被他发现了,可是,她好像没什么见不得人的秘密啊!

    “你一直背着我和慕嘉诺偷偷联系。”

    慕少城的声音如同裹了一层寒冰。

    顾安安莫名的瞪大了眼睛,随即明白了是怎么回事。

    “我不知道慕嘉诺给我发了些什么,但我真的很讨厌他,要不然,我连他的号码都不存?”

    “或许这样才能掩人耳目。”

    “我要是想掩人耳目就把他的号码存为10086了。”

    顾安安忍不住抵了他一句。

    “那你如何解释那晚骗我的事情?如果不是今天被我意外撞见这几条短信,你会主动向我坦诚?”

    慕少城讥诮的勾唇。

    顾安安脸色一僵,慕少城说得确实没错,她原本以为那晚的事可以告一段落了,结果今晚又被翻出来了..

    果然什么事都不能报以侥幸心理。

    “慕嘉诺说你不可能为了一个外人而去责怪自己的亲弟弟,我觉得他的话很有道理,便打消了求助你的念头,自己想办法逃了出来。”

    顾安安唇角勾起一抹苦笑,说出了最真实的原因。

    慕少城阴沉着脸看向她,“你所谓的想办法就是让助理吉米去救你,然后故意出个小车祸转移我的注意力?”

    “吉米去救我是因为慕嘉诺把他推倒之后将我强行带走了,他担心我出事,所以一路跟了过去,至于出车祸,完全是意外。谁好好的愿意撞伤胳膊和腿去医院躺着?”

    顿了顿,她继续说道:“瞒着你是我不对,可我出发点确实是不想让你因为我这个外人跟你弟弟闹不愉快。当然,也可能你根本就不会在意我这个外人,所以,我思来想去,还是靠自己逃离比较好。”

    她自嘲的话让慕少城很不高兴,面色幽冷,“我记得我之前警告过你要和慕嘉诺保持一定的距离。”

    “我可以做到啊!但慕嘉诺他就像是一只讨人厌的狗皮膏药,赶都赶不走,随时随地就贴过来了。”

    顾安安的潜台词就是:你应该让你弟弟离我远点。

    慕少城眉峰微皱,“他天天缠着你?”

    “也不是天天,偶尔在公司或者工作现场碰到,他就会说些莫名其妙的话,我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哪里招惹他了,他对我来说,比瘟神还恐怖。如果可以,我真心希望他离我远点,我都想拜托你了。”

    顾安安情真意切的说道,她的表情和眼睛里写满了对慕嘉诺的讨厌,这种表情慕少城已经不是第一次见到了,再联想到刚才慕嘉诺短信里的话,他心里大致有了谱。

    “以后,他不会再来找你。”

    慕少城很果断的宣布。

    不管慕嘉诺对顾安安抱着什么心思,她都是自己的女人,谁也不允许觊觎!

    她只能是自己一个人的!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