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拒爱成婚:帝少的神秘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次日一觉醒来,阳光满溢。

    顾安安舒服的伸了一个懒腰,掀开被子起床,走到窗边拉开厚重的挡光窗帘,一眼便看到了楼下花园花儿竞相开放的一幕。

    心情无端好了许多。

    然后进浴室洗漱,换好衣服去楼下餐厅吃饭,吃饭的时候她蓦地想起了昨晚某男在她耳边说的话——我离开的这几天,你在家要乖乖听话……

    她连忙给慕少城发短信确认。

    你去哪了?

    东南亚的热带雨林。

    刚下飞机的慕少城就收到了顾安安的短信,心情还是很愉悦的,快速回了过去。

    得到回复的顾安安有一瞬间的愣神,原来自己昨晚没有出现幻觉啊!

    听起来很好玩的样子,我都心动了。

    一向喜欢四处旅行的顾安安忍不住感慨道。

    这次是男人之间的游戏,不适合你,以后有机会再带你来。

    慕少城的回复让顾安安心里涌起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她原本就那么一说,没想过慕少城会把它当一回事。

    嗯。

    放下手机,顾安安在心里琢磨着“男人的游戏”这五个字,几个大男人跑到热带雨林去玩什么游戏啊?

    打架?

    真人cs枪战?

    或者是那种电视里面演的黑帮火拼?

    ……

    怔忪间,手机铃声忽然响了起来,是君姐的来电,让她立刻感到某某西餐厅,商量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和重心。

    她带着疑问匆匆赶到西餐厅的包间内,里面俨然不止君姐一个人,还有一个很文雅的中年男人。

    君相宜起身介绍道:“安安,这位是某某电视台的知名制片人林奇先生,同时也是《歌神对抗赛》这档节目的总制片人。”

    顾安安彬彬有礼的微笑,“林先生,您好。”

    “你好。”

    简单的寒暄过后便进入了正题,谈论的内容让顾安安瞠目结舌,原来自己想进几集都可以……

    “林哥,要不就让安安参加前两集,她毕竟不是专业歌手。”

    “好,出现两集足够引发话题榜了。”

    ……

    君相宜和林奇俩人又就着细节问题讨论了很多,听着听着,顾安安也就习惯了,一直有听闻选秀节目有内幕,敢情自己也亲身经历了一回。

    “下周开始录节目,心态放好点,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嗯,谢谢林先生。”

    “好好表现,说不定会有意外的收获。凡是参加过我们节目的明星都觉得意犹未尽,没参加过的那是争破头想要来,每个名额都很珍贵,你家经纪人为了帮你争取这个名额可是花费了好大的功夫。”

    “我一定会好好表现的。”

    ……

    期间,顾安安去了一趟洗手间,她撑着洗手盆看着镜子里面的自己,深呼吸了好几口气心情才渐渐平复。

    忽然,她透过镜子看到自己身后出现了一个熟悉的人影,不由得转身。

    “朋友,好久不见。”

    沈莲笑眯眯的和她打招呼,她最近可是混得风生水起,被外界誉为新晋的“彭女郎”,还受邀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