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拒爱成婚:帝少的神秘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咳……你可别妄自菲薄,你的能力我是知道的。”

    </br>“哈哈哈哈……”

    </br>笑过之后,慕嘉祈说道:“晚上一块吃饭?”

    </br>对于大哥的盛情邀请,慕少城自然不会拒绝,难得现在慕天明对他放松了警惕,不再派人监视他,他才方便去找慕嘉祈。

    </br>若不然,他的身份曝光就不好玩了。

    </br>俩人约好见面的地点,是一家很普通精致的小餐厅,赫连晋推荐的,慕少城和慕嘉祈尝过之后都觉得不错,以他俩现在的尴尬处境确实不适合去那种很张扬的大酒店或者高档中、西餐厅。

    </br>在事情还未尘埃落定之前,保持低调比较稳妥。

    </br>“看来要当你的特助不是一件易事啊!不光工作能力强,生活方面还得拿得下,面面俱到啊!”

    </br>“现在的社会不仅缺技术股,更欠缺全能型拔尖人才。”

    </br>“果然是有什么样的下属就有什么样的老板!你已经把所有可能发生的情况都做好了应对措施,看来这次是胜券在握了,只是……你准备怎么处理和老头子的关系?”

    </br>慕嘉祈的话很现实,也很中肯,慕少城凝眉思索了片刻,“我会把上海分部执行经理的位置留给慕嘉诺,至于老头子,他也该安心留在家里安享晚年了,我会保证他今后的生活无忧无虑,想要什么有什么。”

    </br>慕嘉祈状似很惊讶的问道:“外界不是传闻你冷酷无情吗?”

    </br>慕少城脸上满布黑线,浅酌了一小口咖啡,“传闻并不能完全相信。”

    </br>慕嘉祈笑过之后脸色倏然变得很认真,“如果我是你,我绝对不会原谅慕天明,我永远都记得我妈才刚离开没几天,他就把那个女人带回家,还假模假样的跑来征求我的意见,说要重新给我找一个妈妈,我当时就对他彻底失望了,直接给我舅舅打电话,请求他把我带到国外,远离这个令我窒息的地方……”

    </br>喝了点酒的慕嘉祈一下子说了好多往事,慕少城的脑海里也跟随着他一起回忆起了过往的辛酸史,黑眸深处涌现出的是一种无法言喻的复杂心绪……

    </br>他当初找上慕嘉祈只是为了在这样一个复杂的豪门家族里拉一个盟友,然,接触过后发现他这个名义上的大哥比慕天明和慕嘉诺父子强多了,行事光明磊落,性格直爽,不做作,有什么说什么。

    </br>和他很对盘,在听说了这一系列的事情后,毫不犹豫的回国帮他,只因看不惯慕天明和慕嘉诺的自我感觉良好和明目张胆的欺负人……

    </br>不知不觉中,俩人就聊到了很晚,因为喝了不少酒,均不能开车,就只能打电话让赫连晋过来善后了,他很悲催的从床上爬起来,吭哧吭哧的赶到他们吃饭的餐厅,先送慕嘉祈去酒店,然后送老板回家。

    </br>眼见着就要到地方了,老板忽然睁开眼睛霸气的下达命令,“去顾安安那儿。”

    </br>赫连晋:“……”

    </br>------------------

    </br>ps:一直在打雷闪电,今天暂且先更两千,明天会补上的,望亲们谅解,么么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