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拒爱成婚:帝少的神秘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慕家和简家的订婚宴照常举行,地点就在“皇都酒店”,当晚不仅来了很多宾客,还到场了诸多媒体。

    </br>简希悦沉浸在自己的喜悦和幸福中无法自拔,早早就飞到米兰请著名的时装设计师给她量身订做了一件全球独一无二的绯红色晚礼服,她母亲更是花大价钱给她买了很多配饰珠宝……

    </br>为的就是让她女儿在订婚宴上一鸣惊人!不管和慕家二少以后的婚姻会怎样,至少可以利用这样一个平台出名。

    </br>怎么说都是一个只赚不亏的交易!

    </br>简希尧是家里唯一一个不看好小妹嫁给慕少城的人,但父母都不听取他的意见,就连一向听话的小妹也开始刻意回避见他……

    </br>晚上的订婚宴他本想找个借口去外地出差,可父亲似乎看透了他的心思,强制性下命令让他必须去!不为别的,就是想让他借此机会接触更多的商业大佬,把他们都发展成为自己的合作伙伴。

    </br>……

    </br>*************

    </br>慕嘉诺着装完毕正准备出发去“皇都酒店”,卧室门被人气势汹汹的推开了,他不悦的抬眸,正好看见唐小染满脸怒火的走向自己。

    </br>“慕嘉诺!咱们不是有过约定吗?我和你假订婚帮你坐上‘慕氏’继承人的位置,而你则要帮我嫁给阿城哥哥,可如今呢?他就要和别的女人订婚呢!你是在故意耍我吗?”

    </br>“订婚不代表结婚,你用得着这么激动吗?”

    </br>“你骗了我我能不激动吗?”

    </br>“别张口闭口说我骗了你,搞得你有多高尚似的!和我订婚这么久连床都上过几次了心里还记挂着别的男人,你就不怕别人骂你是淫。娃荡。妇?”

    </br>慕嘉诺唇角讥诮的骂道,他不见得喜欢上了唐小染,但身为一个男人,他无法容忍跟他发生过关系的女人时时刻刻惦记着另外一个男人,而那个男人还是自己的二哥,是他一心想要打败的男人!

    </br>基于上述种种原因,他现在一点儿都不想兑现当初的承诺了。

    </br>唐小染双眸冰冷的瞅着他,“我心里记挂着其他男人的事情你又不是第一天知道,我们大家都是成年人了,睡在一张床上也不是什么稀罕事,大家各需索取罢了,你有必要那么在意吗?别告诉我你已经爱上我了……”

    </br>她不屑的表情和语气严重刺激到了慕嘉诺的自尊心,阴沉着脸走向她,“爱上你?你也配?既然是各需索取,那我现在正好有需求。”

    </br>他边说边开始脱衣服……

    </br>唐小染一副嫌恶的表情看着他,“大白天的胡乱发情,你还是个能自由控制自己情绪的人类吗?”

    </br>慕嘉诺脸上的表情就像是暴风雨来临前的节奏,“你每次不是也很享受吗?叫得那么大声那么媚,怎么,现在跟我装起纯情呢?”

    </br>唐小染讥笑着回道:“你未免也太自我感觉良好了!你的技术是我所有男人中最差的一个,不仅技术差就连体力都是最逊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