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拒爱成婚:帝少的神秘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皇都酒店”门口,一辆加长版豪华卡宴停在那,车门一直没有打开,就那样静静的呆在那。

    </br>车里面,慕少城正凝眉沉思,赫连晋一言不发的坐在前面等候着老板的指示。

    </br>三分钟过去,慕少城抬起头,“就按我刚才说的办。”

    </br>赫连晋点头,“属下明白。”

    </br>正准备下车的慕少城忽然又问道:“顾安安今天在干吗?”

    </br>赫连晋迟疑了两秒,“顾小姐上午拍摄了一个果冻的广告,下午去电视台录节目,晚上的行踪还不知道。”

    </br>“嗯,格外注意她跟其他男演员的关系,记住我说得,不允许有任何亲密戏!”

    </br>“明白。”

    </br>嘱咐完毕,慕少城才打开车门下去,步履优雅的走进酒店里面,他的到场立即引发了人们的欢呼,似乎所有人都在期待他的到来。

    </br>简希悦远远的看到心上人走进来,心里甭提有多欣喜了,提着裙摆朝他的方向快步走去,却在半途遭人拦截,她不爽的说道:“你谁啊?拦着我干嘛?”

    </br>唐小染满是敌意的看着她,“连我都不认识?你还想进慕家的大门?”

    </br>简希悦这才认真打量着她,但实在对她没什么印象,毕竟她这几年一直不在家,前段时间才刚回国,不认识唐小染也属正常现象。

    </br>“恕我眼拙,一直在国外的我对a市的名媛千金们都不是很熟悉,而我也没听说慕家有女儿,难道你是他们家的远房亲戚?”

    </br>“我是阿城哥哥最好朋友的妹妹,我们两家是世交,从小就熟识,我很了解他,你根本就不是他喜欢的类型。而且,你们两家的联姻说白了就是牺牲你的幸福而得到巨大的经济利益,你被利用了。”

    </br>简希悦打量了一眼眼前的女人,缓缓启唇,“你喜欢他?所以故意对我说这些,想让我主动放弃?”

    </br>唐小染对她的识趣颇为赞赏,“没错!我是喜欢阿城哥哥,但我说的每一句话也都是事实,不信你可以去问你的父母。即便阿城哥哥现在已失势,但改变不了他是慕家二少爷的事实,你们简家跟慕家联姻,那是稳赚不赔的买卖!你别天真了!”

    </br>简希悦不为所动,淡定自如的说道:“可惜了!今晚是我跟慕少城的订婚宴,等宴会正式开始后,他就成为我的未婚夫了,而你……只能站在一旁看着,不管我爸妈打的什么主意,都跟我没什么关系,我喜欢的是他个人,而不是身份。”

    </br>唐小染气得浑身发抖,该死的简希悦!她凭什么来跟自己抢阿城哥哥?

    </br>……

    </br>她俩谈话的一幕正好被慕少城尽收眼底,对于唐小染,他一直都很努力的在克制着对她的不悦,毕竟她是煜最疼爱的妹妹,所以他可以原谅她的一些小打小闹。

    </br>刚才在车上,他接到她的电话,听她简述了一遍她协助慕嘉诺对自己的陷害和阴谋,他听后并没有生气,只是反问了她几个问题,得到解答后他的思路彻底清晰了,古人有云: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