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拒爱成婚:帝少的神秘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慕嘉祈也笑了,“三弟,初次见面,你真的很让我这个大哥失望,好好的榜样不学,非得像咱们那个没有人情味的亲爸,他身上的特质还真是被你全方面的遗传到了,祝你好运!”

    </br>慕嘉诺气得脸都绿了,恶狠狠的说道:“你们别得意的太早!‘慕氏’还不是你们的,究竟鹿死谁手还未分出胜负!”

    </br>慕嘉祈摇了摇头,跟上慕少城的脚步,头也不回的离开了,真是冥顽不灵且不知悔改!好好的明星不当非得跑来管理公司?真是吃饱了撑着!

    </br>有时候人的贪心和欲。望真的会害得自己一步一步走上不归之路,好好的福不享,却偏要不断的给自己制造麻烦,真是傻到了极点!

    </br>╮(╯▽╰)╭

    </br>****************

    </br>厦门。

    </br>顾安安这两天的生活既充实又单调,每天早上一睁眼就开始化妆背台词,因为是第一次演女主角,她心理压力有点大,如果演好了,她可能一举成名;反之,她可能还继续默默无闻。

    </br>这部剧的网络关注度和宣传都很到位,天天都有不少网友在关注着,更夸张的是还有不少铁杆书迷跑来厦门蹲点,说要监督他们的拍摄,不能拍成狗血雷剧……

    </br>听说这事之后,顾安安忍不住扶额,粉丝们一旦疯狂起来真可怕!

    </br>拍戏的间隙,吉米很贴心的帮顾安安按摩双肩放松情绪,沈莲踩着高跟鞋过来坐在她旁边,边拿出小镜子补妆边说道:“你的助理还蛮贴心的,又是给你买豆浆又是给你按摩,你就不怕这画面被有心人拍下来曝光,惹得你背后的男人不高兴?”

    </br>吉米心底暗自嘀咕:沈莲怎么也知道了?

    </br>顾安安没有表露出张惶无措的情绪,反问道:“你被人曝光过这种不实报道?”

    </br>沈莲停下涂口红的手,颇为欣赏的看了她一眼,“当然没有,论资历,我比你出道时间久,早期曾跑过很多龙套,见了太多炒作的不实报道而已。”

    </br>顾安安忽然对她没那么讨厌了,虽然她曾费尽心机的算计自己,但目的只是为了赢得那个角色,这次重逢在同一个剧组,她对自己也没有太大的敌意,刚才还委婉的提醒自己在公共场合要注意保持形象,不然一不小心就可能被人抓着把柄……

    </br>仔细想想,她从没有像童佳那样恶言恶语的中伤自己,她有的只是为着自己的利益不择手段,这样的女人既可怕又值得同情。

    </br>她从出道至今,应该经历过很多事情吧……

    </br>“演艺圈,真是个磨练人的地方。”

    </br>“是啊!”

    </br>……

    </br>眼见着她俩越聊越欢畅,吉米忍不住感慨:这世上果然没有永远的敌人,也没有永远的朋友。

    </br>拍完两天戏,顾安安便在导演的允许下回去呆两天,从上飞机的那一刻起,顾安安的右眼皮就在不停的跳,她摁了好几次都没用。

    </br>吉米疑惑的问道:“怎么呢?”

    </br>顾安安摇头,“没什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