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拒爱成婚:帝少的神秘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怪就怪在你为什么要是慕少城的女人。”

    “你弄错了,他早就厌倦我了。”

    “是吗?可我怎么觉得他对你用情颇深呢?”

    “你想多了。”

    慕嘉诺忽然笑了,“到底是我想多了还是你在忽悠我?”

    顾安安心里一惊,但嘴上依然说着:“我怎么可能忽悠你……”

    她的话让慕嘉诺更加气愤了,再次捏住她的下巴,“顾安安,你觉得我像是三岁小孩吗?你以为你说什么我就相信什么?”

    他嘴角的笑恶毒而猥琐,伸手去摸顾安安颤抖的嘴唇,“别怕,我会好好疼你的。”

    听到这句话,顾安安不受控制的开始抖起来,她不敢想象待会会发生的事情,慕嘉诺光摸了一下她的脸就让她反胃得想吐,如果是其他部位……她宁可一死了之!也坚决不受这种侮辱!

    慕嘉诺边说边准备去解她衣服的扣子,顾安安脑子里当时一闪而过了某个念头,心动不如行动!为了捍卫自己的清白,她豁出去了!

    顿时,也不知道从哪儿生出来的一股大力,猛的用膝盖往慕嘉诺的垮下顶去,虽然她力气不如男人,可那一击用尽了她所有的气力。

    一秒钟之后,旧仓库内爆发出杀猪般的嚎叫声,慕嘉诺脸色痛苦的捂着自己的宝贝蹲在地上,疼得他冷汗直冒,面露凶光的看着躲得远远的顾安安,“喜欢玩点野蛮的是吗?顾安安你别后悔!”

    门外守卫的小混混听到嚎叫声连忙冲了进来,看到蹲在地上痛苦不已的慕嘉诺,立即狗腿的跑过去,“三少,你怎么呢?要我们帮你教训教训那个女人吗?”

    “扶我出去,把这里给我看好了,没我的允许谁也不许进来。”慕嘉诺捂着下面冷汗涔涔。

    “是,是!我们一定按照三少的嘱咐办事。”小混混慌忙点头,扶着他出去了。

    待大门重重的关上之后,顾安安才放松警惕缓缓的蹲下身子,抱着膝盖瑟瑟发抖,眼泪在眼眶里盈盈打转,就是没有掉下来。

    她不要哭!她是有着顽强生命力的小草!不能被任何困难所打倒!

    ********

    受了伤的慕嘉诺立即被送去了附近的医院,医生正在给他检查伤势,沉吟良久,“说严重也不是很严重,休养个一两天就好了。”

    “什么?休养个一两天!你这是什么庸医!有没有什么药,可以让它立马见效?”慕嘉诺气恼的揪着医生的领子。

    “咳……这玩意可是我们的宝贝,我再怎么庸,也不可能骗你啊,药倒是有,但至少也得缓一天,不然……”医生被他的蛮力弄得连连咳嗽。

    慕嘉诺冷哼了一声,松开了他的衣领,示意他用药。

    “忽悠我的后果可不是你能够承受得起的!”

    “当然,我只是个小医生,岂敢得罪三少您啊?”医生连忙赔笑。

    “哼!知道就好。”

    过程中,慕嘉诺疼得钻心,忍不住将顾安安狠狠的意银了一遍,发誓明天要让她哭着向自己求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