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拒爱成婚:帝少的神秘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挂完电话,慕少城唇角扬起一抹邪魅的弧度,慕嘉诺想跟他玩心眼?还嫩了点!他要真想算计他,他永远都别想再翻身!

    “二少,是现在包抄围住前面的车还是等刑队他们一块实行包围堵截?”

    “先等等。”

    慕少城冷静的说道,混黑道的人都有一种亡命特质,他查过洗剪吹的资料,这个男人年纪不大,但从小就是街头小混混,吃过不少苦也挨过不少打,好几次都死里逃生,可见对方的命很硬,再加上他很信守对慕嘉诺的承诺,可见他骨子里是个重义气的汉子……

    对付这样的人,需要一些技巧,不然他真的会跟你拼命。

    “二少,他们的车马上就要转弯了。”

    “开始围堵。”

    “是!”

    ……

    洗剪吹意识到了有人在后面跟踪他,他让手下的弟兄尝试了好几次都没甩掉他们,便预感到了对手有些不好对付,但没想到的是他们竟然直接包抄了他的车。

    四面环敌,至少有两面是持枪的警察。

    “老大,怎么办?我们被包围了。”

    “先别动,人质在我们手上,他们不敢乱来。”

    说着,便将一旁的顾安安拖到自己前面,从口袋里掏出一把锋利的瑞士小刀,这把刀跟随了他八年,陪伴他打了很多场架,也救了他很多次,是他的福星!

    “唔……”

    顾安安挣扎着,可随即便听到耳边传来恶狠狠的声音,“不许动!刀剑无眼!划伤了你的脖颈可别怪我!”

    感受到了浓厚的威胁声,顾安安立即不敢动了。

    没一会儿,便听到外面的喇叭声:“面包车上的绑匪你们听好了!请缴械投降并放出人质,我们可以从轻发落;若是冥顽不灵,就别怪我们不客气了!”

    没人应答。

    “给你们三分钟自己走下车,别考验我们的耐心!”

    这时,慕少城下车了,他走到距离面包车三米的地方停下,“刘康,今年23岁,是个孤儿,在儿童福利院呆到十岁便离开自己混了,你从事过多种行业,但没有一项顺利的,最终迫使你走上了街头小混混的道路,你曾经喜欢过一个女孩……”

    话说到这里,车门被拉开了。

    洗剪吹的真名就叫刘康,这个名字早就被他遗忘了,而且他过往的资料也被他销毁得差不多了,这个男人究竟是从哪得知的?

    顾安安看到慕少城的那一刻心里腾满了欢喜之情,他真的来救自己了!

    “那个女孩后来被人害死了,这也是逼得你彻底走上黑道的不归路,我说得没错吧?”

    慕少城气定神闲的站在那儿,宛若王者般的尊贵气场让洗剪吹心生疑惑,这就是传闻中的慕二少?他看起来各方面都要比慕嘉诺优秀……

    “我不管你查到了什么,我只知道我手上的刀很锋利,一不小心就会割破她的血管,都给我退后!谁敢开枪我就和她同归于尽。”

    洗剪吹很聪明的将整个身体都躲在顾安安身后,说话都不带偏头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