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拒爱成婚:帝少的神秘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车上,慕少城眸光敏锐的注意到了顾安安的右脸有些微肿,刚才隔得远没怎么看清楚,现在近距离一瞅,她的脸颊明显被人打过了。

    “谁打的?”

    慕少城的声音仿佛覆上了一层霜,该死的!敢打他的女人,哪只手打的他会让他把自己的脸颊抽肿!

    顾安安毫不犹豫的告状了,对于贱男,她才不要给他留余地!是他先欺负自己的!活该让他受点教训!

    “是慕嘉诺,他想猥。亵我,我不肯,呸了他一脸,他反手就抽了我一巴掌,后来,他还是不肯死心,我就狠狠的踹了他……”

    听到最后一句,慕少城的脸色才有所和缓,眸底聚拢的冰块才逐渐融化,“踹了他哪里?”

    (⊙o⊙)…

    还问得这么仔细?她欲言又止的表情应该体现得很清楚啦!

    “男人最软弱的部位。”

    这几个字顾安安说得细弱蚊蝇,双颊都红了,但她不后悔,对于贱男,踹废了也活该!

    “嗯,踹得很好!”

    “呃……”

    顿了顿,“后来他就疼得打滚,被人带去看医生了,我也安全了。”

    慕少城赞赏道:“很机智!”

    o(n_n)o~~

    被赞了好开心啊!顾安安心里喜滋滋的,同时惆怅的还有——

    “你真的把股份全部转让给他了?”

    “没有。”

    “哦,那就好。”

    顾安安这才大松了一口气,慕嘉诺的段数跟慕少城始终隔了不止一个档次啊!他跟慕少城比起来,简直太太太弱爆了!

    慕少城见她开心的样子并没有告诉她自己把慕嘉诺关起来了,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他应该做梦都想不到自己会把他放在他自己家里,那栋别墅自丁佩搬进慕家就被封了。

    **************************

    此刻的慕嘉诺,被人用铁链绑在一根立柱上,嘴巴也被封住了,他发疯似的嚎着,可没人搭理他,他不知道这是什么地方,看房顶上的灰尘和蜘蛛网就知道是一处荒废的住宅……

    门开了,进来一个他不认识的男人,还很鄙视的看了他一眼,“我知道你心里有很多疑惑,但我是不会告诉你的,我也不会对你做什么,只是想让你呆在这儿静下心来面壁思过。年轻人,火气不要太大,也不要试图逃跑,这铁链可不是你想挣脱就挣脱的。”

    “唔……唔……”

    慕嘉诺拼命的挣扎着,眼底迸射出的怨恨似乎要吞噬了眼前的男人,可那人一点都不害怕,反而安慰他道:“我劝你还是别浪费气力了,一天才给你吃一餐饭,你这么大的动作岂不是很快就饿得没力气了?”

    “唔……唔……”

    慕嘉诺快要被他气疯了,从小到大,他什么时候受过这样的屈辱?他觉得这一定是慕少城派人干的!

    “好了,该说的话我都说了,你在这里好好反思,别想什么其他的心思,因为这里固若金汤,而且方圆百里杳无人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