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拒爱成婚:帝少的神秘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佣人很是为难的看着唐小染,都知道她是唐家七小姐,也知道她是三少的未婚妻,就是不明白她突然闯到“帝苑”来找顾小姐是为什么……

    “唐小姐,这个……”

    佣人已经彻底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今天周管家也不在,他们不敢放唐小姐进屋,更不敢去楼上书房打扰顾小姐。

    顾安安吃过饭就去了三楼书房,里面琳琅满目的藏书让她应接不暇,最后挑了本她之前没有看完的《简爱》继续看,刚翻了几页,就听到窗外传来争吵声,虽然很小,但还是饶了她的清净。

    走到窗边,远远看去那个女生有点眼熟,越看越觉得像……

    她赶紧放下书,推开门下了楼梯。

    ********

    唐小染是被家里的佣人放出来的,当得知顾安安已获救后,她便想去找她问问清楚,慕嘉诺的话她始终不愿意相信,她想亲口从她嘴里得出实情,联系不到顾安安她便想到了她应该是被阿城哥哥救了。

    但直接问阿城哥哥顾安安在哪肯定是不妥的,所以她想到了裴行深,他是阿城哥哥的朋友,找他探听点口风是可以的。

    当裴行深接到唐小染电话的时候还有些稀奇,小丫头今天怎么想到自己呢?

    “有事?”

    “没事不能给你打电话了。”唐小染娇嗔道。

    “嗯,当然能啊!”

    “深哥哥,我三哥他还没找到雅澜姐吗?我爷爷为此都生气了,说看错了他,居然为了一个女人离家一个月没有踪影,但我挺佩服我三哥的,我觉得雅澜姐很幸福。”

    唐小染完全是有感而发,她什么时候能遇上一个肯为了自己赴汤蹈火的男人呢?

    “傻丫头!慕嘉诺对你不好吗?”

    “不好不坏吧。”唐小染嘴硬的说道,她并不愿意把自己的不开心分享给所有的人,更不愿意别人嘲笑她当初的选择错误。

    “丫头,以后的路还很长,别委屈了自己,等你三哥回来,他会替你出头的。”

    “嗯,我也期待着我三哥能尽快把雅澜姐带回来。深哥哥,阿城哥哥他最近很忙吧?”

    “丫头你不会还惦记着他吧?”

    “我毕竟喜欢了他那么多年,哪有那么快就忘记的。”

    “该放下了。”

    “嗯,我知道,毕竟阿城哥哥也要结婚了嘛!我明白的。”

    “你明白就好。”

    ……

    挂完电话,唐小染的表情瞬间变得严肃起来,深哥哥对她还是有所保留的,他们都不想让自己知道顾安安的事情,难不成三哥一开始也知情?

    满满的疑问环绕着她,她觉得自己必须去找顾安安问清楚,不然,她心中的结永远也解不开。

    镜头回到刚才:

    “今天我既然来了,就必须见到顾安安!我知道她肯定在这里,她不出来我今儿就赖在这里不走!”

    佣人正急得团团转的时候,忽然听到了顾安安的声音清晰的传来,“小染,你怎么会在这里?”

    她在三楼的时候只是怀疑是她,现在亲眼所见,还是挺讶异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