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拒爱成婚:帝少的神秘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事实证明,赫连晋的话是很有效果的,他从记者脖子上挂的吊牌得知他在哪一家报社上班,然后从报社老板那得知了他的家庭背景,直接让他丢了工作,还“挟持”了他的家人,这一系列的手段逼得小记者痛哭流涕,终于知道自己惹上了不该惹的人,乖乖送上的存储卡。

    所以,慕少城强行拉走顾安安的这段劲爆新闻自然是在被曝光之前就扼杀在摇篮里了……

    与此同时。

    顾安安被慕少城蛮横的塞到了车里,手腕都被他捏痛了。

    “你干嘛发那么大的火啊!吻戏是导演要求加的,只是很蜻蜓点水的碰触,并非你想象的那样,你要相信我。”

    “相信你?我之前是不是说过不允许有吻戏?”

    慕少城的声音很冷,显然还对那个吻耿耿于怀,他的女人怎么可以被其他男人亲?就算是演戏也不行!

    顾安安气结,“可剧本是边拍边做调整的啊!我哪里知道哪里会有吻戏?我是一名演员,这都是做戏,又不是真的。”

    慕少城眼里迸射出丝丝冷气,“不是真的?我明明看到你们是真的在接吻。”

    顾安安满脸黑线,“但这只是演戏啊!”

    “演戏也不行!你已经触怒我的底线了。”

    “我……”

    顾安安知道跟他争执只会浪费自己的力气,干脆转移话题,“你要带我去哪儿?”

    “酒店。”

    慕少城很干脆利落的吐出两个字。

    顾安安急了,“我在工作,你不能这样!”

    慕少城自顾开他的车,根本就不理会她的抗拒,顾安安放软了音调,“你来厦门出差顺便看我我很开心,但你能不能等我工作完成后再……”

    “不行!”

    话还没说完,就被断然拒绝的顾安安很伤感,浑身无力的说道:“你能不能尊重我?我并不是一个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的玩物,我也是有尊严的个体。”

    “再啰嗦一句永远也别回演艺圈了!”

    慕少城冷冷的声音不带一丝一毫的感情,彻底让顾安安灰心了,看来,选择离开他于自己来说是一个明智的决定,在他眼里,自己根本就不配和他谈条件,他也不把她的尊严当回事,更是动不动就威胁自己,既然这样,那她也不会再有任何留恋了……

    车厢内是死一般的安寂,顾安安一动不动的看着窗外,她还有将近一个月的戏份就杀青了,如果真要离开,这也是对自己工作的一个交代吧!

    做任何事情都不能半途而废,演完这部戏后,未来会怎样她一点都不知道……

    这段时间她经常会想,她喜欢演员这个职业是不是遗传了妈妈,她以前居然是一名红极一时的当家女花旦,虽然有陆家那个良好的平台,但她也付出了很多努力,后来就那样为了爸爸放弃了自己喜欢的职业,她后悔吗?

    应该是不后悔的吧?毕竟,曾经拥有过,也留下过让人记忆深刻的作品,急流勇退,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