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拒爱成婚:帝少的神秘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时间,众口铄金,大家的说法都不相同,“陆凝安”这三个字再次被推上了话题榜,炒得火热,一切都在陆沉轩的掌控之中。

    慕少城不得不在心中佩服陆沉轩的营销手段,还真是个有潜质有实力的对手!陆凝安,我不管你是不是顾安安,只要你长了一张和她一模一样的脸,那就别想逃出我的手掌心!

    陆家再强大,也庇佑不了你!

    他拨通了赫连晋的内线,“通知陆小姐,我晚上请她吃饭,如果她不来,陆沉轩正在a市准备投资的影院就要宣布告终。”

    赫连晋满脸黑线的应声,老板最近的关注力全都在顾……哦不!陆小姐身上了……

    ************

    君相宜直觉陆凝安就是顾安安本人,之前一直觉得她很像一位故人,没想到真的是故人之女。

    沈莲也怀疑陆凝安就是顾安安,虽然世上有长得很相像的人,但长得如此一模一样倒是挺让人惊叹的,至于说她们是双胞胎,这……

    吉米也看到了这则新闻,他觉得自己必须亲眼见见跟安安姐长得一模一样的陆凝安,不然他心里始终有个结。

    ……

    周一一大早,陆沉轩便正式把表妹陆凝安介绍公司的几位高层管理人员,并宣布她会是公司今年下半年着力培养的新星,先以专辑出道,先“声”夺人,然后一步一步发展。

    在给安安安排经纪人的时候陆沉轩有些为难了,后来干脆自己亲自当她的经纪人,只是另外得给她安排两个贴心能干的助理。

    就在这时,公司前台打电话说外面有个叫吉米的人来找陆小姐,安安一听立马兴奋了,“阿轩,我就知道吉米一定会来找我的,要不,就让他继续做我的助理吧,我很信赖他。”

    陆沉轩点头,“好,你自己决定。”

    很快,坐在外面等候的吉米便被带进了一间办公室里,安安给他倒了杯水,看他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便知道他有好多话要问自己,浅浅的弯起唇角,颇有些苦涩,“我知道你心里有很多疑问,我是顾安安,也是陆凝安,还记得在厦门拍摄的有一天我去d市了吗?也是从那时候开始我知道自己还有亲人,回程的路上,阿轩问我想不想彻底的跟过去的生活告别,你知道的,我之前和慕少城的关系很不堪,但我自己的力量有限,根本就没办法抗拒,更别说离开了。”

    吉米的情绪一下子被她带到了五年前,他犹记得自己知道安安姐是慕少城的女人时的震惊,但随即又释然了,娱乐圈内的潜规则实在是太多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旁人无权去妄加评判。

    他哑然开口,“所以你们就制造了一出车祸假死?”

    安安点头,“我当时也想过提前告诉你和我的另外两个闺蜜,但阿轩说越是亲近的人越不能说,一是为了保护你们,二是你们最真实的情绪才能瞒过慕少城。”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