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拒爱成婚:帝少的神秘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到好友变成这样,姬雅圣有些于心不忍,好几次都想说出真相,可……一想到自己曾经发的誓言,就忍住了。

    ╮(╯▽╰)╭

    期望结局会是好的。

    彼时,四人各怀心思,五年后的他们,比之五年前要更加成熟稳重,各方面能力也提升了不少,但唯一让人遗憾的是时光不再,一晃都步入了三十而立的年纪,不能够再跟以前一样任意妄为了。

    “来,干了!”

    唐煜苦涩的扬起唇角,姬雅澜的事情给他带来了沉重的打击,让他再也不想碰触感情了,一旦沾染上,如同罂粟之毒,更如同穿肠毒药……

    慕少城看着身边好友一个个都这样,不由得开始审视起自己来,他对顾安安到底是什么想法?他们之间除了契约关系还有其他的吗?难道真如陆凝安那天反问自己的“你这么在意该不会是爱上当年的顾安安了吧?”

    爱?他慕少城也会爱上一个人?这说出去绝对是天大的一个笑话!

    不可能!

    ……

    ***************

    墨尔本。

    周末晚上,一家人吃过晚餐便坐在客厅里聊些家常,四个孩子围绕着大人转来转去,其中最疯的就是三岁半的小尔曼了,她除了最喜欢魔童哥哥,还有就是黛莉姐姐和尼奥哥哥了。

    三个大点的小孩都知道尔曼是妹妹,对她也格外谦让,这也导致了尔曼的脾气越来越霸道,她爸爸陆沉翊觉得女儿就应该养成霸道型的,这样以后才不会受人欺负。后来的后来,尔曼真的成了当之无愧的女王,强势的性格注定了她在感情的路上会很坎坷……

    差不多九点左右,安安抱起儿子去浴室给他洗澡,在外面疯了一天,浑身脏兮兮的。

    “麻麻,你还要走吗?”

    小魔童奶声奶气的说道,一双黑葡萄似的瞳仁眼巴巴的看着麻麻,分外惹人怜爱。

    安安顿时有些不舍得离开儿子了,摸了摸他的小脑袋,“麻麻要去工作呀!小魔童就在这里跟太姥姥、尼奥哥哥、tina舅妈一块不好吗?”

    小魔童缓缓垂下眼睑,“麻麻,等我长大了,就让我赚钱养你,到时候你就不用出去工作了。”

    儿子如此懂事,安安眼眶有些微微的湿润,在他脸上亲了一口,重重的点头,“嗯,麻麻觉得好幸福哦!”

    只有在儿子面前,安安才会是一个浑身散发着母爱光辉的好妈妈,这么多年多亏了小魔童的陪伴,是他给了她积极的生活态度和坚持不懈学习的动力。也是他,让她变得更加坚强。

    听到麻麻的话,小魔童很开心的笑了。

    儿子可爱的笑容又让安安脑中浮现出了某个讨厌的男人,虽然自己生了他的小翻版,但不代表她对他还有感情或者期待,儿子是她一个人的,谁也抢不走!

    临睡前,她拿着一本故事书靠坐在床头给儿子讲故事,小魔童紧紧的依偎着麻麻,生怕她再离开自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