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拒爱成婚:帝少的神秘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陆沉轩没想到安安会背着他把影院的事情给解决了,他有些担心她受到慕少城的欺负,可她让他放心,说自己已经不是小女孩了,知道该如何保护自己(拒爱成婚:帝少的神秘恋人546章)。

    “嗯,我相信你,但有任何事情都要及时告诉我,毕竟我是你哥。”

    “知道啦!虽然我和慕少城男女力气悬殊较大,但我可以运用我的智慧来和他斗争,我已经赢了两回了,所以不用为我担心了。”

    安安的一再坚持陆沉轩也不好继续说什么,俩人相当于达成了共识。

    ……

    ***************

    安安的新专辑在陆沉轩手下宣传团队的推广下销售得很好,正是由于她的神秘带给了观众强烈的好奇心,再加上她的歌声确实好听,歌词编曲都很打动人心,尤其专辑里面有几首歌的主旋律朗朗上口,很容易被人记住。

    半个月不到,主打歌就登上了网络音乐排行榜的第三名,“陆凝安和顾安安的关系”话题也被炒上了话题榜。

    似乎,这个叫陆凝安的歌手一夜之间火遍了大江南北……

    吉米现在的工作要比原来忙了很多,因为他相当于安安的代理经纪人,虽然公司给他安排了助手,但他还是忙得团团转,每天邮箱里都会有很多广告公司发来的广告邀请、影视公司发来的剧本邀请以及商演邀请……

    基本上他都要全部过滤一遍之后再给安安选择,此时的安安虽然还只是娱乐圈的一名新人,但由于她先“声”夺人,再加上她是影后陆嫣然的女儿,“陆皇娱乐”现任总裁陆沉轩的嫡亲表妹,还和已故明星“顾安安”长得相似的话题炒作,她一下子被推上了娱乐圈的风口浪尖,成为了很多公司和广告商的新宠。

    对于这些蜂拥而来的工作,陆沉轩直接丢给吉米四个字:全部回绝。

    安安也乐得清闲,工作少她正好可以经常在家陪小魔童,免得到处飞又冷落了儿子。

    ……

    这日,安安和吉米一块来到陆沉轩发给他们的试镜地址,一部由“陆皇娱乐”和“素影集团”联合出品的“剑仙”题材的大型古装玄幻电视剧,还未开机就已经在网络上炒得火热了,网友们也很关注里面的经典人物都由哪些演员饰演。

    安安的女主角身份是很早前就拟定好的,虽然颇有争议,但很多人还是很期待她的定妆照。

    让安安意外的是,她居然在片场遇到了原来的室友萧雨花,她是来试镜一个狐狸精的……

    没想到五年过去了,她还在娱乐圈混着,而且还没混出名堂,她不是很懂得耍手段耍心机耍苦肉计吗?怎么还没成功利用潜规则上位?

    萧雨花看到顾安安的那一刻既震惊又羞恼,不管她是不是原来的顾安安,只要看到那一张脸,她都觉得耻辱,难受!

    她从来不觉得自己长得比她差,可为什么她的机遇就是比自己好?五年前如此,五年后亦如此……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