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拒爱成婚:帝少的神秘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最新最快的免费小说就在赫连晋颔首,详细的说道:“是的,据资料上显示,艾晴是学编剧出身,她的不少作品都卖给了影视公司,但真正制作并开拍的只有一部,而且拍出来后也没什么反响,不温不火,所以她只能在杂志社做主编,把编剧工作当成了副业(拒爱成婚:帝少的神秘恋人548章)。”

    慕少城眼底滑过一抹精光,“把她的所有作品都买了,另外让宁谦那边安排人和她签约。”

    赫连晋惊讶得张大了嘴巴,“什么?”

    慕少城不悦的斜睨了他一眼,“没听懂?”

    赫连晋忙不迭的点头,“听懂了。”

    慕少城朝他挥了挥手,“今天之内务必办好,签下艾晴之后的第一件事便是将她的剧本打磨成电影,并想办法让她说出希望陆凝安来演女主角的话。”

    赫连晋当场傻眼:“……”

    慕少城见他站着不动,抬眉淡淡的扫了他一眼,立即吓得赫连晋屁颠屁颠的闪了。

    ************

    正在上班的艾晴忽然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她习惯性的接下,当听到内容后,惊得眼珠子都瞪圆了,她使劲的掐了自己一下,疼痛感传来她才知道自己没听错。

    “你们没有搞错吧?”

    “艾小姐,我们很确定要找的人就是你,我们详读了你的剧本,觉得很不错,所以诚意找你合作。”

    “嗯,好的!”

    艾晴忽然觉得天上就掉馅饼下来了,而且还砸得她脑袋懵懵的。

    “中午艾小姐有时间吗?我们约个地方谈谈?”

    “有啊!”

    “那就定在艾小姐公司附近的咖啡厅。”

    “好的。”

    ……

    挂完电话,艾晴还有些没缓过神来,直到总编叫她去办公室开会,半个小时的会议,她一个字都没听进去,心里只惦记着中午的会晤。

    好不容易熬到下班,她忙不迭的拿起包包出了杂志社,看得其他同事很莫名,要知道艾主编可是她们杂志社的劳模,一年四季从来不请假也不旷工,还经常加班,深得总编的喜欢,再加上她工作能力强,很快就坐到了主编的位置。

    今天中午这样急匆匆的出去还是第一次……

    当艾晴赶到对方指定的咖啡厅时,那里已经坐了一个男人,她缓步走过去,“您好,您是刚才给我打电话的齐先生吧?”

    被称作“齐先生”的男人微笑着点头,“艾小姐,请坐。”

    艾晴依言坐下,她忽然想起来还没有问对方是哪家公司的,该不会是那种骗人的吧?

    还没等她发问,齐先生已经主动开口了,“我是‘星曜传媒’影业部的负责人,无意中发现了艾小姐的剧本,觉得不错,情节很新颖别致,人物性格丰满,有很强的可塑性,不知道艾小姐有没有兴趣加入我们‘星曜’,成为我们影业部的一员?”

    艾晴愣愣的看着他,“你的意思是不仅签我的作品,还要邀请我加入你们公司?”

    齐先生点头,“是的,加入我们影业部并不需要艾小姐天天来上班,你可以继续呆在原来的杂志社,有事就来我们这边,两不耽误。”性,不知道艾小姐有没有兴趣加入我们‘星曜’,成为我们影业部的一员?”

    艾晴愣愣的看着他,“你的意思是不仅签我的作品,还要邀请我加入你们公司?”

    齐先生点头,“是的,加入我们影业部并不需要艾小姐天天来上班,你可以继续呆在原来的杂志社,有事就来我们这边,两不耽误。”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