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拒爱成婚:帝少的神秘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neil火急火燎感到幼儿园的时候,事情已经处理好了,他也见到了神往已久的慕少城本人,当看到那张成人版的小魔童站在自己面前时,他眼中忍不住冒出了星星,真的是太man!太帅了!雕塑般完美的五官,深邃的眼眸,狭长的眼角,高挺的鼻梁,薄润的双唇……

    他觉得自己要醉了。

    慕少城被他看得唇角直抽,若非顾忌他是儿子的“爸爸”,他会让他知道觊觎自己的下场!

    被一个男人如此肆无忌惮的盯视,对他来说,真是史无前例的第一次!

    “neil爸爸。”

    小魔童无奈的喊道,他原以为neil爸爸会很生气很爷们的和爸爸较量一番的,结果他一直盯着爸爸看,那眼神……就好像看到了喜欢的……

    被唤醒的neil连忙蹲下身子抱住小魔童,借机在他脸上亲了几口,小魔童的脸瞬间挂满黑线,neil爸爸是把他假想成……

    这个问题真的不敢想,咳咳——

    **************

    安安知道这件事的时候正在拍戏,对于慕少城赶去了儿子的家长会,她开始很生气,后来听翊哥说了过程后,她心中不知涌起了什么样的复杂情绪。

    她气息还没平稳,neil的电话就来了,“安安,我今天见到真人版的慕少城了,咱们家小魔童以后长大就会是那样吗?真是帅死了!我都快对他一见钟情了。”

    “噗——”

    安安刚喝进去的饮料很不雅的全喷了出来,艾玛!neil真是越来越放肆了!他就那样直勾勾的盯着慕少城就不怕被他发现什么?

    “真的真的好帅啊!虽然是东方面孔,但那有棱有角的五官实在是太完美了!1米86的身材,大长腿,有着鹰一般冷冽、睿智气场的男人,完全是我的菜啊!”

    neil毫不掩饰自己对慕少城的喜欢,安安有种风中凌乱的感觉,“亲!你淡定点好么?难道你现在就准备穿帮?”

    “可我忍不住啊!”

    “你没救了!”

    “安安,要不这样吧!我看他对小魔童也挺好的,咱们一家四口就这样相亲相爱的在一起吧!”

    听到这句话,安安有种想要吐血的冲动,还一家四口相亲相爱的住在一起!明显是他觊觎慕少城想让自己帮他提供一个平台……

    这哪里是相亲相爱,明明就是相爱相杀啊!

    “不可能!你别做梦了!回归现实吧!小心k劈了你。”(k是neil的男友。)

    “我跟他分手了。”

    “呃……你那些男朋友都可以围成一个圆桌了吧?”

    “不要总是揭我的短嘛!既然你不喜欢小魔童他爸爸,不如把他让给我,到时候你可别后悔,等我勾搭成功后,我们一家三口就相亲相爱的生活在一起了。”

    这下,安安彻底的栽倒了……

    neil真是比活宝还活宝!他居然还想搞定慕少城,omg!

    “你觉得直男是那么容易掰弯的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