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拒爱成婚:帝少的神秘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安安没好气的瞥向他,“不要乱想!他是来带小魔童去玩的。”

    吉米立即激动了,“啊啊啊!小魔童来了?我也好想跟他玩,安安姐你一定要答应我。”

    安安白了他一眼,“我都没时间,你有吗?”

    咕~~(╯﹏╰)b

    吉米有点泄气,是啊!这段时间大家都忙得恨不得一天有48个小时,真是作孽……

    *******

    小魔童一睁开眼睛就看到爸爸,心里甭提有多开心了,兴冲冲的进浴室刷牙洗脸,然后跟爸爸一块下楼吃早餐。

    慕少城很坦诚,丝毫不居功,“这是你妈妈临走前做好的。”

    小魔童顿时觉得好幸福,吃着妈妈做的早餐,还有爸爸陪着一块,要是每天都能这样该有多好呀!

    他都不想回墨尔本了,虽然那里有疼爱自己的太姥姥、舅爷爷、舅奶奶、舅舅、舅妈,还有尼奥哥哥、黛莉姐姐和小尔曼,但他更想跟麻麻生活在一起,当然能加上爸爸会更好……

    吃完早餐,慕少城问儿子,“想去哪儿玩吗?”

    小魔童歪着脑袋很认真的想了想,“我对这里又不熟,我也不知道哪里好玩,你说了算吧。”

    慕少城给好友姬雅圣打了个电话,“在哪?”

    彼时的姬雅圣正在卖力讨好他的女儿果果,所幸小姑娘也很喜欢自己,所以每每他都能轻易俘获小姑娘的心,这让小姑娘的麻麻很生气,胳膊肘往外拐的女儿真是让人恼怒啊!

    “在家呢!怎么一大早给我打电话,先说好,我今天可没空跟你谈什么生意,我今天答应我家果果陪她了。”

    “嗯,正好,你在乡下不是有个果园农庄吗?带孩子去那里玩。”

    “啊?可我今天还有别的事。”

    姬雅圣待会还要带着女儿去机场接他的神秘外甥,他答应姐姐要保密的,所以他必须说话算数。

    “还有什么事比知道我有儿子还令你惊讶?他就在我身边,待会我们在农庄碰头。”

    慕少城的话立即引来了姬雅圣的强烈反应,“什么?你也有儿子了?这都是什么时候的事情啊?我的小心脏禁不起吓,你说清楚点好吗?”

    “你来了不就知道了。”

    “可是……”

    “没有可是,我先带小魔童过去,你赶紧把你女儿带过来,目前我还只告诉你一个人,你自己掂量吧。”

    说罢,慕少城直接挂了电话,不给姬雅圣拒绝的机会。

    听着手机里面传来“嘟嘟嘟……”的声音,姬雅圣有种想哭的冲动,惊喜怎么全都堆积在一天了啊!

    罢了,小外甥南南迟早都要被大家知道的,早点晚点也没差,而且他真的很想快点见到阿城的儿子,这个诱惑力也太大了!

    当果果听说待会还有两个弟弟跟她玩时,表现得很开心,弟弟就可以欺负哇!实际上她比小魔童小月份……

    机场,姬雅圣抱着女儿翘首以盼他的外甥出场,果果很不耐烦的在爸爸身上扭啊扭,“粑粑,这里不好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