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拒爱成婚:帝少的神秘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刚进市区的小魔童便接到了麻麻的电话,他乖巧的说道:“麻麻,我很快就到家了!”

    安安欣慰的点头,“嗯。”

    挂完电话,她窘然想起慕少城也要来一起吃饭么?于是,怀着淡淡的忧伤感打开冰箱看了一眼,多拿了一些份量出来。

    二十分钟后,门铃响起,安安将煲汤的火调小,然后快步走去开门,见到麻麻的小魔童欢快的扑到她身上,她在儿子粉嫩的小脸蛋上狠狠亲了一口,“今天玩得开心吗?”

    小魔童点头,“开心。”

    安安抬眼看向他身后的慕少城,真心实意的说了句,“谢谢。”

    最开始,她很反感慕少城不经过自己的同意就把小魔童带回国,后来她了解到是因为儿子想念自己,难免觉得心酸……慕少城今天能带儿子去农庄玩一天她真的很感谢他,毕竟自己这个职业真的没有什么固定的时间,很不自由。

    “这是我应该做的。”

    “……”

    安安真不知道用什么话回他,只能牵着儿子进屋了,然后去厨房继续她未完成的菜,阵阵香味从厨房内飘散出来,引得饿了许久的慕少城和小魔童愈发饥肠咕噜了……

    小魔童更是好几次跑去厨房门口张望,“麻麻,什么时候可以吃饭呀?”

    安安边盛菜边说:“快了啊!还有最后一个。”

    小魔童舔了舔嘴巴,“麻麻,可不可以现在就吃啊!最后一个菜不要了。”

    安安看了一眼儿子,“你可以先吃,但妈妈必须把最后一个菜炒完,乖啊!”

    小魔童很无奈的转身,“哦……”

    ******************

    很简单的四菜一汤的家常菜,慕少城已经不记得自己有多久没吃过这样的饭菜了,基本上他都在外面吃,吃得他都快对食物无感了。

    “真好吃!”

    小魔童毫不吝啬的夸赞麻麻的厨艺,被儿子表扬的安安很开心,刚塞了一口饭到嘴里,就听到慕少城的声音响起,“五年不见,厨艺精进了不少。”

    安安差点被他的话给噎着了,嗔怒的抬眼瞪向他,好似在说:不说话你会死啊!

    小魔童却被这句话给带人了情景,“麻麻,你以前也给爸爸做饭吃吗?”

    “没有。”

    安安刚说完蓦地看向儿子,“小魔童,你刚才叫他什么?”

    小魔童吐了吐舌,心里想道:糟糕!被麻麻发现了。

    慕少城挑眉,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我本来就是小魔童的爸爸,难道你非要他一直喊我叔叔?这不是既为难他又为难我么?”

    安安顿时气结,凭什么呀!儿子才跟他相处了几天就向着他了!

    小魔童见麻麻生气了,连忙抿着小嘴巴,“麻麻,我以后不喊了。”

    看到儿子可怜兮兮的样子,安安又愣住了,是她要求得多了吗?从儿子的角度来说,他是渴望爸爸的,从心理学角度来说,父亲都是儿子心目中的英雄……

    而且,儿子跟他长得那么像,血缘关系是怎么都剪不断的。

    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