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拒爱成婚:帝少的神秘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姬雅圣还在那自顾自的叨叨咕咕,慕少城心里则在想:难道安安心里也没有安全感,所以她才会如此抗拒自己?

    他越想越觉得应该是这个原因,心中的疑团似一下子解开了,如果结婚的对象是安安,他觉得好像也能接受,而且结婚后就是一家三口一块住了……

    姬雅圣忽然用手肘碰了碰他,“阿城,你在自我陶醉些什么呢?”

    慕少城横了他一眼,表情从刚才的想象梦幻瞬间恢复到一贯的淡漠,“自我臆想能力不要太强。”

    姬雅圣笑得贼兮兮的,“哦……我知道了,你也想结婚了是吧!不过说真的啊!小魔童真的很可爱,小魔童的妈妈也很漂亮,把这样一对惹眼的母子放在外面遭人觊觎,实在不是个明智的决定啊!”

    慕少城眼神斜斜的掠过他,“你还是先担心你自己的事情。”

    “身为朋友,关心下你的人身大事也是应该的。”

    “你可以走了。”

    “呃……阿城你这样也太无情了……”

    “嗯?我不介意听听你外甥南南的故事,你姐姐既然生下了唐煜的儿子,为什么还要远走他乡?和别人结婚?各种原因,能说明白点吗?”

    慕少城眼尾微挑,一副洗耳恭听的样子。

    姬雅圣轻咳了几声,“咳……这个嘛!我突然想起来我还有件很重要的事情没做,先撤了啊!”

    说罢,迅速起身闪人了。

    慕少城看着他离开的背影也没有喊住他,圣是个藏不住话的人,他之所以不说那肯定是因为答应了姬雅澜,一边是好朋友,一边是亲姐姐,他也够为难了……

    只是,他又能瞒得了多久?唐煜明天就要回来了,如果他知道姬雅澜给他生了一个儿子,只怕这事不好处理吧!

    *********

    下午,慕少城和悉尼的一家合作商威尔集团的布莱克先生约好一起打高尔夫球,他没想到的是这次来的是年轻的布莱克先生,比他还年轻,身高182,有着棕色的卷发和碧蓝色眼眸,五官精致,明显就是个熟人……

    “很高兴认识你,我叫neil。”

    “慕少城。”

    很简单的三个字,慕少城怎么都没想到neil居然就是布莱克先生的独子,奇怪的是,他的眼神一直胶在自己身上,不像是男人与男人之间互相欣赏的眼神,反倒像是见到喜欢之人所表现出来的……

    他知道他是个只喜欢男人的男人,但对自己抱有遐想那就不对了,即便他是安安名义上的丈夫,儿子小魔童嘴里时常念叨的neil爸爸,他也无法接受他的眼神。

    曾在纽约曼哈顿读过几年大学的慕少城早就能接受同性恋了,也不觉得有什么,只是他那样赤果果的看着自己,他有点恼火,他能接受是一回事,但他自己不是,所以……

    neil很开心的握住他的手,蓝眸里满是粉红色的桃心,他终于近距离且再次见到“心上人”了,摸着他手的感觉真好啊!

    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没有情人的孩纸们就陪着偶过七夕吧,群么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