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拒爱成婚:帝少的神秘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慕少城当然不知道安安心底的那些小心思,要是知道的话,估计会气炸……他儿子的妈不想着他好,反而幻想着他和别的男人一块共进晚餐,光想想那种画面,他都觉得浑身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

    实在不忍直视!

    镜头回转到安安这边:

    她清了清嗓子,“确实很有缘,但你也别激动过头了,他不喜欢男人,而且性格很暴戾,不是典型的绅士,doyouunderstand?”

    neil似乎一点都不在意,“没关系,我相信我自己。”

    安安瞬间有种风中凌乱的感觉,这人,未免也太自信过头了吧!

    “呃……好吧。”

    挂完电话,她继续看她的电视,至于慕少城要如何应对neil,那就跟她没什么关系啦!反正这里的佣人很多,她无所谓他回不回来。

    ******

    慕少城在得知安安骗neil说去外地拍戏时,也没有拆穿她,便想找另外一个借口摆脱neil,谁知道他打定主意缠着他不放,还说他这人天生不喜欢住酒店,能不能住到他家去,见他不肯,便搬出小魔童,说大家都是小魔童的爸爸,有必要这么绝情么?

    慕少城斜睨了他一眼,“正因为你和小魔童的特殊关系,我才忍你到现在,你希望我现在就把你扔出去吗?”

    neil不敢置信的看着他,“我长得这么人见人爱,你为什么要如此残忍的对我?”

    慕少城唇角抽搐了几下,“自我感觉不要太良好。”

    neil脆弱的小心脏再次受到了不小的打击,他的行情一向很好的,而且那女通吃,怎么到了“心上人”面前就完全不管用呢?

    “呜呜……好伤人。”

    他如此娘炮的表现让慕少城很是无奈,真不知道安安当初怎么就找上他的,虽然找一个这样的男人很安全,但是,他很担心他会把儿子带上一条不归路……

    为了避免这种状况发生,他决定要说服安安把小魔童接到身边来,不然被这个neil带坏了那就后悔都来不及了。

    “既然你那么喜欢哭,就一个人呆在这里哭个够好了,我很忙,没时间看你哭。”

    慕少城说完便起身离开,neil风驰电掣般的冲到他前面,可怜巴巴的问道:“我不哭你能带我一起走吗?”

    慕少城僵硬的扯了扯嘴角,“不能!”

    他的忍耐限度已经快爆棚了,真是忍无可忍,“赫连,帮我拦住他。”

    一直杵在一旁也忍得很辛苦的赫连晋很无奈的被老板点名,要知道他一点都不想跟这个叫neil的男人相处,他的眼神太可怕了,“滋滋滋”的电流让人浑身鸡皮疙瘩直翻……

    慕少城离开后,场面很混乱,neil不时的发出尖叫声,赫连晋受不了的想要捂住他的嘴。

    于是,画面更加凌乱了……

    一连几天,neil就像个跟踪狂似的到处跟着慕少城,他疯狂的举动让慕少城不得不破例每天带着十来个保镖在身边,基本上只要远远看到他,就将他隔绝了。

    安安听说这件事后,笑得都快要岔气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