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拒爱成婚:帝少的神秘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慕少城当然没有什么特殊的癖好,他只是在想事情,今天唐煜知道自己有个儿子后,直接冲到姬雅圣的研究院,差点没当场卸了他,若非他赶去及时,只怕后果不堪设想啊!

    偏偏圣也是个倔性子,怎么都不肯说出他姐姐姬雅澜在哪,唐煜气得跟他翻脸,好在有他和深深的调和……

    他找圣聊过了,他什么都不说,但看得出来他是很为难的,都是他在乎的人,瞒着谁都不好,他估摸着一定是有很重要的隐情,光想想今天下午的画面,他便惆怅不已。

    唉……

    所以,回来后他没有直接回房间,而是坐在沙发上给自己点燃了一根烟,也没想到时间太晚,坐在黑布隆冬的客厅里容易吓到人。

    他还真不是故意的。

    ********************

    翌日早上,医生来给安安换药,“陆小姐的伤口愈合得很好,明天就可以拆石膏了。”

    安安立即喜笑颜开的说道:“谢谢医生。”

    慕少城端了杯咖啡走到床边,“医生是我请来的,你真正应该感谢的人是我吧!”

    安安不搭理他,看向医生。“这药今天还要擦吗?”

    医生点头,“是的,这是细胞修复凝胶,有助于伤口的愈合,避免留下疤痕。”

    “哦。”

    安安想着又要让佣人帮自己擦药了,刚准备开口,慕少城抢走了医生手上的药,“我来就可以了。”

    安安瞪着他,“不要!”

    慕少城的黑眸淡淡的扫了一眼医生,他立即知趣的离开了,佣人也及时退下,房间内只剩下安安和慕少城俩人,气氛一下子凝结起来。

    之前,慕少城每天早上7点半就离开别墅了;而今天,他一反常态的没有去公司,反而主动揽起了要帮她擦药的活,联合起昨晚的怪异行为,实在是让人不得不心生疑问。

    慕少城喝了一口咖啡,然后放在桌上,很自如的坐到床边,眼神灼灼的看着安安,“乖乖擦药,不要闹情绪。”

    安安诧异的看着他,“你这两天是不是没吃药啊!”

    慕少城淡然的掀了掀眼皮,吐唇,“擦药。”

    在他眼神的胁迫下,安安不情不愿的掀开了被子,慕少城很直接的要解开她的睡衣,被她挡住了,警惕的看着他,“你要干嘛?”

    慕少城平波无澜的回视她,“你身上不是有瘀伤,不擦药你以后还想好好的演戏么?”

    安安有些窘迫,胸前的瘀伤她自己来就好,才不需要他帮忙!

    “我自己够得着!”

    “你一只手怎么拿药怎么擦?你身体的每一处我都看过很多遍了,闭着眼睛都能感受到,你觉得还有掖着藏着的必要么?”

    慕少城很随意的一番话让安安很囧,双颊立即染上了两片红烧云,真是讨厌无比的男人!知道就知道呗!干嘛非得说出来,还用那种语气,真是气煞人也!

    “哼!看过也不想给你看!有本事你就自己闭着眼睛感受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