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拒爱成婚:帝少的神秘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慕少城眸光幽深的紧盯着她跃动的那两团,安安意识到了他危险的眼神,忙不迭的扯过被子挡在胸前,“看什么看!女人的胸也没见过?还两眼放绿光!简直太邪恶了!”

    她的骂语让慕少城额上滑过几根黑线,随即淡然的开口,“这是男人的本能。再说,只是看看,又没有把你怎么样,用得着这么激动?”

    安安被他轻描淡写的语气给气得呼吸都不平稳了,“我哪里激动了!你也不拿镜子照照,看看你自己刚才的表情,哼!”

    慕少城闲淡的挑眉,“从古至今,男女阴阳调和本就是合情合理且顺应天意的,怎么?你有不同的意见?”

    安安扶额,“如果是夫妻我觉得这一切都在情理之中。”

    慕少城忽然盯着她瞧了几秒,一本正经的说道:“我们结婚吧。”

    这句话彻底惊着安安了,她不敢置信的瞪圆了眼睛,那表情就像是听到了最好笑的笑话一样,恶魔居然对自己说结婚?!

    “这个玩笑不好笑。”

    “我没有开玩笑。”

    慕少城脸色有些许不悦,对他来说,说出这番话有多么的不容易,而且是他考虑许久的,结果……她居然说自己是在开玩笑!

    安安被他专注的眼神给弄得心口“突突”的跳个不停,他不可能是说真的!想想都不可能……

    她顿了顿,“我已经结婚了。”

    慕少城瞥了她一眼,“你想和那个只喜欢男人的男人做一辈子的假夫妻?”

    被一语道破心思的安安面色窘窘的,都怪neil过于贪恋慕少城的美色,以至于暴露了自己的性取向,还暴露了她……

    “我跟neil是朋友,我尊重他的喜好,而且跟他相处很愉快,小魔童也很喜欢他,我们一家人生活得很开心。”

    “是吗?你觉得让小魔童跟着一个喜欢男人的爸爸在一块会得到很好的教育?你就不担心儿子被他带到了误区?让他以为喜欢男人才是正常的?”

    “……”

    安安被他抵得哑口无言,她是真的没往这个层面上想,她只是觉得儿子必须有个父亲,而neil又是个很喜欢跟小朋友玩的大男孩,偏巧他又不喜欢女人,对自己来说无疑就是最好的选择了。

    慕少城见她有些动摇了,随即说道:“你现在应该做的,就是跟那个neil离婚。”

    安安撇过脸没有说话,半晌才开口,“我们当初结婚的时候就说好不离婚的,而且他又没做什么对不起我的事,我不能先提。”

    “对不起你的事情是什么?”

    “我现在哪里知道。”

    “没有一个具体的准则吗?”

    “没有。”

    “那如果他有了喜欢的人,你是不是就会跟他提出离婚了。”

    “他喜欢的人?你说的是你自己吗?”

    安安瞥了他一眼,眼里满是戏虐的笑容。

    慕少城眼神斜斜的掠过她,“怎么?你很高兴?或者说,你从一开始就知道,甚至是故意让他来纠缠我的。”

    抱歉,最近事很多,思路有点乱,有点卡文,等我理清思绪后会多多更新的,望体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