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拒爱成婚:帝少的神秘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简希尧开口,其他人再不情愿也不会出声反驳,班长向坤连忙出来打哈哈,“大家该散的都散了吧!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顾娆娆被简希尧半抱在他怀里,可喝醉后的她还是没有支撑点,像个软骨头似的不停往下滑,班长向坤只能帮忙把她扶到副驾驶座,扣好安全带他才拍了拍简希尧的肩膀,“把人安全送回家,你也早点休息。”

    简希尧点头,“嗯。”

    一路上,他都在想,如果当初没有顾娆娆的从中阻隔和破坏,他和安安是不是已经结婚且孩子都俩个了……

    因为想得太过投入,他忘记问“顾安安”她家住在哪里,待想起时已经在前往自家的路上,猛地将车停在路边,摇醒喝醉的她,“安安,你现在住哪?我送你回去。”

    顾娆娆梦呓的说道:“我没有家,我也不要回去!”

    “安安,你醒醒!”

    “希尧哥,我不要回家……”

    她近乎哀求的哽咽声让简希尧于心不忍,似乎触动了他心灵深处的某根弦,他几乎可以确定眼前的女人绝对不是冒牌的,她就是自己的安安!

    “好,不回家,那你想去哪?”他柔声问道。

    “我不知道……”

    她迷茫的声音让简希尧更心疼了,挣扎了良久,他决定把她带到自己甚少去的一套三居室公寓。

    简希尧原本打算把她送过去自己就回家的,可醉后的“顾安安”拉着他的手怎么都不让他走,还一个劲的哀求道:“不要离开我……不要离开我……”

    男人在自己喜欢的女人面前,都是很容易被激发出恻隐之心的,而且一发不可收拾,挡都挡不住……

    在酒精的催化作用下,简希尧很大胆的顺从了自己的心,和初恋女友共赴巫山**,俩人都很热情,仿佛要燃烧彼此,你情我愿,甘愿沉沦……

    *************

    翌日醒来,顾娆娆揉了揉自己的额头,昨晚虽然喝了很多,但以她的酒量,还不至于醉,后来的那些话都是她故意说给简希尧听的,为的就是让他对自己下手。他和慕嘉诺那种人渣不一样,他算得上好男人,通过昨晚之后,他只会觉得对不起自己,肯定会加倍的对自己好……

    这就是她的最终目的!

    睁开眼,环视室内一圈,果然已没有了简希尧的人影,她掀开被子,自己全身上下一丝不挂,而且双腿间的不适感提醒着她昨晚的激烈程度,简希尧就像是发疯了一般,同时她也感觉到了他的怜惜,让她萌生出了想要夺回他的心理。

    从昨晚来看,简希尧对顾安安还是余情未了,她生气的同时也很庆幸这一点,因为可以完完全全的利用起来。

    床头柜上有他留下来的纸条:安安,昨晚很美好,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只要你有需要,我随时都会帮你。

    下面有简希尧的亲笔签名。

    顾娆娆默默的将纸条收好,放进包里,然后起身去浴室洗澡,她要的就是简希尧的保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