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拒爱成婚:帝少的神秘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安安在家悉心照顾了儿子三天,她的伤好得差不多了,儿子的感冒也彻底好了,她便想着带儿子出去玩玩,不然,他们母子俩都快闷出病了。

    小魔童一听说妈妈要带自己出去高兴得飞奔到麻麻怀里,还在她脸上狠狠的亲了几口,安安也回亲儿子嫩嫩的脸颊……

    慕少城推开门便看到如此亲昵的一幕,不由得有些吃味,轻咳了一下,“我跟圣商量好了,他们一家四口在游乐场门口等我们。”

    安安愕然的看着他,“你也跟我们一块去?”

    慕少城眉心忍不住突突的跳,他按住,“不然呢?放任你们母子俩去玩,万一出了什么事怎么办?”

    安安觉得他的话完全是借口,“现在的治安这么好,文明社会哪有那么多意外?你别杞人忧天了!我乔装打扮之后也不会有人认得出我的。”

    慕少城斜挑着眼梢,“现在新闻上曝光的孩子走失事件还少吗?万一现场有粉丝认出你来了引起了骚动怎么办?你想过相应的危机处理方案么?”

    安安被他抵得哑口无言,那么多人的游乐场,一旦乱起来确实要人命……

    *************

    一家三口头一次出游,表现得最开心的莫过于小魔童了,以前虽然有neil爸爸,但他更像是大哥哥,不会让自己觉得崇拜,更没有这种无法言语的父爱和时常的陪伴,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安安心中百味杂陈,儿子是从她肚子里出来的,他的一言一行自己都非常了解,他的欢喜她看在眼里只觉得更加心酸,tina姐和外婆他们说得对,孩子都是需要爸爸妈妈的,缺一不可,单身家庭容易给孩子造成性格缺陷。

    慕少城直接将车开到了游乐场里面的停车场,一家三口下车后便看到了姬雅圣和他的准老婆蓝朵,还有他们漂亮可爱的女儿果果和秀气的小外甥南南。

    “魔童哥哥!”

    果果立刻挣脱妈妈的手朝小魔童飞跑过来,一点也不扭捏的牵起小魔童的手,一副好喜欢他的样子,小魔童早就习惯了小尔曼对他的突然袭击,所以很自然的任由果果牵着自己,礼貌的开口,“果果,这是我麻麻。”(之前爸爸们带他们三个小朋友出去玩,所以不用再介绍一遍爸爸了。)

    在他看来,喜欢他就必须喜欢麻麻!

    可四个大人却误会了,还以为小魔童也很喜欢果果,这是向她正式介绍家长呢!

    果果是个很直爽的小姑娘,立即有模有样的喊道:“阿姨好!”

    还真有种见家长的感觉……

    安安对小姑娘蛮有好感的,因为她跟自己的侄女小尔曼性格很像,年纪也差不多,如果这是儿子喜欢的类型,那她还是会尊重她的选择的。

    幸好小魔童并不知道他麻麻心里的想法,要不然会风中凌乱的,他还不到五岁好吧!媳妇是什么他现在都不懂!

    慕少城是不想干涉儿子的感情问题的,他只是奇怪怎么游乐场里面一个人都没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