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拒爱成婚:帝少的神秘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陆沉轩一看到安安气冲冲的进来,不由得问道:“怎么呢?又被网上那些评论给气着了?既然生气就别看了,为那些不值得的事生气更没必要,心放宽点。”

    安安大喇喇的在他对面的椅子坐下,“我才不会为那种事情生气!我生气的是你居然背着我跟慕少城打电话!”

    陆沉轩抬眉瞥向她,“是他给我打的。”

    安安气结,“你可以不接啊!”

    陆沉轩愕然,“他都要成为我的准妹夫了,我为什么不能接?你现在的样子是在告诉我你们昨晚吵架了?”

    安安却自动忽略了他后面的一句话,“准妹夫?!谁告诉你的!我什么时候说过要嫁给他了!阿轩你跟我才是一家人诶!我如果要结婚怎么可能瞒着你!”

    陆沉轩扶额,“安安,我说的是‘准妹夫’,而没有说‘你们要结婚了’,这两句有着本质的区别好吗?”

    安安的脸色微窘,但很快恢复自如,“反正就是不准你管他叫‘准妹夫’!我跟他是不可能的!我和neil还没离婚呢!”

    陆沉轩对她的话压根不信,“不可能还带着小魔童一块住到他家去?你这是在忽悠你自己吗?”

    安安黑着脸回道:“他直接把直升机停在他家后院,我能有什么办法?而且当初你也有份建议我去他家住啊!阿轩你别忘了我和你才是一家的!”

    陆沉轩耸肩,“我当然知道咱俩才是一家人,作为哥哥,我理智的劝你一句,赶紧跟neil把离婚证给办了,不然他一冲动跑来这里要求跟你同居你怎么处理?”

    “怎么可能?他在澳洲生活得好好的跑到a市来干嘛?”

    “你不是说他喜欢上慕少城了?”

    “他一向见一个爱一个。”

    “那我怎么听说他准备来这边开分公司了。”

    “你的消息不是真的吧!”

    “小熙告诉我的。”

    “靠啊!还来真格的了!”

    陆沉轩摊手,“neil他来真格的你准备怎么应对?你跟他目前可是真正意义上的合法夫妻,很多事情都是受到法律保护的,而且,还可能会生出一些变化,为了以防万一,你最好尽快把麻烦给解决掉,不然……”

    安安烦躁的抓了抓头发,她知道neil有点花心,但他一旦执着起来便非得追到那个男人不可,当年他们读大三的时候,neil喜欢上一个阿根廷的小伙子,本来人家是正经的直男,可不知道怎么搞的,硬生生的被他掰成了弯的……

    他们好了一年后,neil便甩了他另寻新欢了,那个阿根廷帅哥还伤心得找她哭诉……

    ╮(╯▽╰)╭

    想想都觉得neil是个可怕的情场高手,幸好他不喜欢女人,要不然自己肯定难逃魔掌。

    “嗯,我知道了。”

    安安垂头丧气的转身离开,走了两步忽然想起来自己此行的真正目的,随即转身回去坐下,“被你一搅合我差点忘了我来找你的真正目的,慕少城跟你说什么呢?你们真打算合作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