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拒爱成婚:帝少的神秘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下午,沈莲跟安安约好了在咖啡厅见面,俩人因为五年后同在一个公司,关系方面有了质的飞越,尤其吉米还跟安安说了五年前车祸时沈莲的表现,让她颇为感动,至少她是真情流露为车祸感到惋惜……

    五年后再遇,沈莲俨然已经成为“陆皇娱乐”的当家女花旦之一,而安安却以陆沉轩妹妹的身份回归的,俩人各有各的发展前景,互不阻碍。

    “你回来这么久,咱们也没有好好的坐下来聊过一次天,身体都好了吧?”

    “嗯,都好了,受伤也是一种全面休息,对我们艺人来说,也挺好的。”

    “是啊!我也想休息了,这几年都在不停的工作,拍完电视剧就拍电影,拍完电影又拍电视剧,马不停蹄的转换着,我真是累了。”

    “换作我也受不了,我想了想,一年不是有12个月吗?我只想工作八个月左右,余下的四个月我希望能拥有自己的私生活。”

    “我已经跟公司提出了接下来要把主战场放在大银幕上,电视剧每年最多接拍一部,没有好制作的话一部也不想接,拍两三部电影就好了。年纪大了之后真心想出去走走,即便是一个人环游世界也好,总比老是窝在这一片小天地里强吧!”

    沈莲优雅的浅抿了一口咖啡,笑容恬淡,五年前的她一心求胜,希望能站在娱乐圈的最顶端。如今,她基本上做到了,拿过电影的最佳女配角和最佳女演员,还凭借自己的努力连续夺得了两届的电视剧视后……

    拥有了太多光环之后,她忽然又感觉到孤单寂寞了,原来女人不管事业上多么的成功,她内心深处都渴望着有一个爱她的男人。

    前段时间某知名女星也是她一直以来的偶像很大方的承认恋情并在慈善晚会上和心爱的男人举行婚礼的行为刺激到了她,一边羡慕的同时也为自己唏嘘,什么时候她也能很自豪的牵着一个男人的手,对广大媒体朋友说:“这就是我男朋友。”

    她很欣赏偶像的勇气,更欣赏她敢作敢当敢爱敢恨的态度,能和自己喜欢的男人相爱,本身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安安见她脸上的表情丰富,不由得轻声说道:“你的想法很好,拍电影的周期比电视剧短,也不会这么累。旅行这个想法我很赞同,多去外面看看能增加不少社会阅历呢!”

    “你这五年来就没有谈个男朋友?咱们这行找男朋友说容易也容易,说难也难,找圈内的容易跟其他女星传绯闻,找圈外的又怕他不能理解咱们……唉!”

    安安拨着咖啡勺,揶揄道:“年龄没见长多少,考虑的东西倒是越来越多了,我觉得未来会怎样还是顺其自然吧!想太多也没用。”

    沈莲被她轻松的语气给感染到了,“嗯!”然后又问道:“那个整容成你的人到底是谁啊?借你的脸大火了一把,真是够可以的!”

    安安一脸无谓的样子,“她蹦跶不了几天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