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拒爱成婚:帝少的神秘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慕少城满头黑线,某人喝醉后简直不忍直视,只是还老喜欢跟天花板上的吊灯过不去,真不知道灯好好的挂在顶上是哪里招她惹她了……

    五年过去了,她还是老样子!

    然后,他一个不注意,安安就撑着旁边的马桶站了起来,还要站到上面去,往日情景一一浮现在眼前,他瞬时有种想把她打晕的冲动。

    “下来!”

    “不要,我喜欢站得高高的!”

    “大半夜的你是要闹哪样?你想把儿子吵醒吗?”

    “儿子……对了,我的小魔童呢?我要去找他。”

    安安说着便要下来,慕少城及时拉住她,“你闻闻你自己身上是什么味儿?小魔童都睡着了你想把他吵醒吗?别闹了!快去洗澡。”

    “我不要!我要去陪儿子!”

    “洗完澡再去陪儿子!”

    “不!你谁啊?你凭什么凶我?凭什么干涉我的自由?大晚上的你不回去呆在我家干嘛?快走!不然我报警了!”

    安安义正言辞的赶他离开,慕少城简直无法形容自己的心情……

    “这里是我家,我们一家三口现在住一起。”

    “什么一家三口?我的老公不是Neil吗?难道你就是Neil?”安安说着就踉跄着过来揪他的脸,“咦?脸没有整容过啊?那你怎么变得我都不认识了?”

    慕少城额上满是黑线,该死的女人!她居然只记得那个Neil而不认识自己了!

    “我到底是谁?”

    他阴沉着脸问道,声音里有着明显的愠怒。

    安安有些莫名的看着他黑黑的脸,“你是谁?你不就是那个讨人厌的恶魔吗?天天板着脸,五年前我怕你,可现在我不怕你了。切!每次都用这招,一点都不新鲜,没意思!”

    她虽然没有直接说出慕少城的名字,但“恶魔”两字还是道明了她是认识他的,他心里好受一点的同时也觉得郁闷,他在她心里一直都是个恶魔吗?这么久了还没有换一个称号?

    “洗澡了!”

    “唔……”

    可能是惦记着儿子,安安这会没有继续闹下去,而是配合的开始脱衣服,待上面的全部脱掉之后才意识到慕少城还在里面没有出去,不由得瞪向他,“流/氓!你还不出去?”

    慕少城看着她,喝醉后的她还真是百变得可爱。

    “你确定自己可以安全的洗完澡?”

    “当然了!”

    安安自信的扬起下巴,她觉得自己没醉,而且在她印象中某男要给她洗澡那就是想吃她的豆腐。

    ╭(╯^╰)╮门都没有!

    为了捍卫自己的主权,她坚决自己动手!

    慕少城尊重她的意见,有时候一贯的强硬反而会适得其反,反正安安也跑不出自己的手掌心了,住到他家在,儿子也生了,亲密关系也有了,差的就是一张结婚证了……

    要说从昨晚她的表现来看,她还是挺在乎自己的,不然她用得着找乐小优帮忙缠住Neil吗?

    种种迹象表明,她比她想象中的还要在乎自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