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拒爱成婚:帝少的神秘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晚上回到家,安安很舒服的泡了个牛奶浴,每次跟记者过招,都会元气大损,真是格外佩服那些靠嘴巴和想象力吃饭的记者们,问出的问题怎么就那么刁钻?

    她之所以这么淡定当然是因为问心无愧啊!还有一个原因便是不想如了顾娆娆的愿帮她炒作!

    ╭(╯^╰)╮

    让她得意!总有一天她会拿出证据向全世界人民证明她顾娆娆是故意整容成她的样子,侵犯自己的肖像权!

    她洗完澡回到卧室,小魔童便拿出故事书让她讲故事,她状似无意的问道:“你爸爸呢?”

    小魔童的注意力全放在故事书上了,软糯糯的回道:“爸爸没有回来。”

    安安心想:他每天不是回来得蛮早嘛!今天都这么晚了,难不成是出去应酬了?又或者说被Neil给缠住了?

    讲故事的过程中她忽然有些心不在焉,小魔童立即发现了妈妈的不对劲,“麻麻,你是不是在想爸爸?”

    小孩子说话都是心直口快,不知道拐弯抹角的。

    安安面色微窘,她表现得有那么明显吗?连儿子都看出来了?

    “还听不听故事了?”

    “嘻嘻……听。”

    小魔童笑呵呵的滚在麻麻怀里,安安把他一点办法都没有,唯一值得欣慰的是,儿子自从跟她回来一起生活后,性格方面有了很大的转变。

    “乖儿子,你跟妈妈讲一下你在学校的生活呗!跟其他小朋友相处得怎么样?”

    “很好呀!大家都很喜欢我。”

    “哇!我家小魔童这么受欢迎啊?那你在学校有没有帮果果妹妹照顾南南弟弟啊?他性格内向,做哥哥的要多帮他知道吗?”

    “有啊!我们班上还有个女生喜欢南南。”

    “啊?那有没有喜欢你的?”

    安安刚问完就发现儿子的脸红了,不由得心领神会,原来她儿子在学校更加受欢迎啊!

    母子俩聊着聊着就睡着了……

    ********

    慕少城今晚没回去是因为被几个兄弟叫到“帝宫”去了,姬雅圣本来是不想来的,因为他觉得自己无法面对唐煜,骗了他这么多年,真不是他愿意的啊!

    “圣,你躲避也不是办法,不管你姐姐现在的病情如何,煜他都有权利知道,难道不告诉他真相他这几年就好受了吗?”裴行深劝道。

    “我很早就想说了,可我姐姐性子比我还倔强,这你们都是知道的,作为她唯一的亲弟弟,我怎能不答应她的请求?”

    姬雅圣沮丧的抓了抓头发,唐煜坐在对面的沙发上喝酒,一语不发,但双眸里却熬出了血丝……

    慕少城缓缓吐了一口烟圈,“你姐姐既然把南南送回来,那肯定是做好了准备让煜知道这是他儿子,或许,她心底深处是渴望再次见到煜的。”

    唐煜的神色有些波动,自从知道自己有个儿子后,他激动又复杂的心情跟慕少城是一模一样,俩人的遭遇太过相似,一个是用欺骗的方式瞒了他四年,一个是用假死的方式逃出他的生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