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拒爱成婚:帝少的神秘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慕少城徐徐吐出一长串烟圈,“没什么。”

    最近大家都各有各的事情,他这儿的不过是些无关紧要的,说出来徒添烦恼罢了,没什么必要,容他想想也就没事了。

    裴行深压根就不信他,他和阿城从初中就认识了,到现在已经15年了,他了解他就像是了解自己一样,想骗过他,那是不可能的。

    “是因为报纸上的报道吗?一看就是不真实的啊!记者们不知道Neil是个同性恋,可你知道啊!”

    “不是因为这个。”

    “呃……吵架了?”

    “没有。”

    “……”

    这样下去,谈话完全进行不下去了,裴行深很无语,慕少城却自顾自的吸烟,唐煜也在喝酒。

    他们三个看起来最正常的就是裴行深了,就在他不抱希望能从慕少城嘴里问出什么的时候,他自己主动开口了,“你们觉得我对安安怎么样?”

    裴行深想也没想的回道:“非常好啊!好得我都羡慕嫉妒恨了!”

    他半调侃的话遭到慕少城的斜视,立即闭嘴,一本正经的问道:“发生什么事了吗?难道她觉得你对她不好?”

    慕少城眉心紧皱,“她说我一直把她当做宠物豢养着,还说自己是笼里的金丝雀,没有一点自由……”

    唐煜抬眉瞥了他一眼,“刚开始,我们都以为她是你的小宠物,过了新鲜劲就会被扔掉,没想到持续了那么久。”

    裴行深摸着下巴,“原来她看得这么透彻啊!”

    慕少城眸光幽幽的转向两位好友,没有说话,但内心中却在思索这个他想不透的问题……

    **************

    一大早,安安心情舒畅的给儿子穿衣服,她已经想到了要怎么破除自己的绯闻,适当的反击是必须的!

    “麻麻,我跟果果约好了今天去医院看南南。”

    “好啊!妈妈送你过去,见到弟弟后要表扬他很勇敢知道吗?”

    “嗯!南南弟弟他到底怎么呢?为什么要住院啊?”

    “呃……因为他生病了。”

    “可我每次生病只需要吃药就好啦!”

    “乖儿子,疾病分很多种的,感冒是最轻微的,南南弟弟是比较严重的,所以你一定要多吃饭和水果养好身体知道吗?”

    “好哒!老师说晨跑对身体最好了!麻麻你每天陪我去跑步好吗?”

    “跑步呀!要不让爸爸陪你?他的工作时间比较稳定。”

    安安是一千个一万个不愿意早上起来跑步的,所以这个艰巨的任务只能交给慕少城了,小魔童眨了眨他黑葡萄般明亮的眼睛,撇嘴,“好吧。”

    “乖宝贝!”

    安安开心的在儿子脸上啵了一口,然后开车带他去医院,走到半道上她被一辆埋伏在那很久的黑色奥迪给跟踪了,可她一点都不知情,依旧兴致勃勃的跟儿子聊天,母子气氛相处得十分融洽。

    医院地下停车场,她牵着儿子下车被人拍了很多张照片,其中有一张还拍到了小魔童很清晰的侧面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