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火爆狂龙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胡闹。”

    中年男子快步跑上去,一把抢过手枪,反手给董悦脸上一巴掌:“无组织无纪律,你想干嘛?造.反啊!”

    呆了!

    门外围观的警员,连着董悦在内全都呆了,不敢置信的看着中年男子:“你……你打我?”

    “我打你?你要是在敢胡来,我还敢打死你。”

    中年男子恼怒之极,三两下将手枪子弹拆下来,狠狠往桌子上一甩:“唐先生,你可以走了?”

    “走?我可以走了?”罪魁祸首的唐烨无辜道。

    中年男子脸色极其难看:“不想走也可以留下。”

    “别,这是你们警局内部的事儿,咱还是不参与的好。”

    唐烨没事儿人似的咧嘴笑笑,朝董悦挥了挥手:“妹儿,明天晚上,老地方不见不散。”

    “你……”

    董悦的暴脾气一下子上来了,甩开胳膊就要冲上去,却被中年男子狠狠将她拉回来:“你给我站住!”

    “他刚才说什么你是聋了,还是瞎了?”董悦无比愤怒的一声咆哮。

    “我看你是反了。”

    中年男子声音更加洪亮,一脸怒火:“你忘了你自己什么身份吗?你忘了你脑袋上顶的什么吗?你忘了你肩膀上扛得什么吗?那好,今天我就来告诉你。你是警察,你顶着国徽,你扛着责任,现在你连最基本的素质都全忘了,你还配当警察吗?”

    “那我也告诉你,老娘从今天开始不干了。”

    董悦狰狞着脸拿出警察证狠狠一摔,扯着警服吼道:“这身衣裳,我待会就脱了,从今天开始,你爱谁谁去。”说完,转身就走。

    “你敢!”

    中年男子一巴掌拍在桌子上,愤怒至极:“当这里是什么?游乐场?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真以为你在国外立过功就能来警界吆五喝六?那是放屁!你爹是怎么牺牲的?你对得起他留下的那些功勋章吗?”

    董悦愣了,眼圈泛着红润,咬紧嘴唇一言不发。

    “那个叫唐烨的,从他十二岁到两年前的资料全是空白,整整十多年查无音讯,只有这两年才出现,他之前干嘛去了,你知道吗?连犯人底子都没摸清楚就敢乱来,你知不知道这样做的后果?”中年男子语气铿锵有力,掷地有声。

    闻言,董悦猛然转过身瞪大眼睛!

    “和他打架的那群人是一个盗墓集团的,你以为我不想抓?那是胡说八道!上头传来命令,放长线,钓大鱼,有些地方连我也不敢轻举妄动,你却把内心暴露给犯人,你以为你做的对吗?”中年男子再次逼问道。

    董悦心里咯噔一声,颤抖道:“你……你……你是说咱们局有……有内奸……”

    “我什么都没说。”

    中年男子迅速将他的话打断,抬脚将门掩上,深吸一口气:“市里多处公墓被盗一空,连着省内几处大型古墓也跟着遭殃,罪犯恶贯满盈,这件案子我们已经跟了很久,就怕打草惊蛇,你以为就你自己厉害是吗?”

    “侯局,对不起!”

    一连串的教训,让董悦第一次意识到自己的冲动。

    “行了,死罪可免,活罪难饶。由于你今天严重违反公安条例,马上写一份检查,送到我办公室,停职半月,配枪上交。”说完,侯局背着手匆匆离开房间。

    董悦像没听见似的愣了一会儿,接着,转身又拿起被她扔到地上的犯罪资料,重新审阅起来。

    ……

    唐烨哼着小曲走出警局,一脸猥琐的德行,东张西望,要不是有张能迷倒女人的脸,就这身气质咋看咋像个扒手。

    正想着要不要回古玩店一趟,别在腰间的诺基亚1110响了。

    “姐,想我了?”唐烨拿起电话说道。

    “滚蛋,赶紧给我过来,救场。”电话那头传来沈媚的声音,急切而又弱小,像偷偷摸摸似的。

    “哟,咋啦?”唐烨瞬间严肃起来了,也只有沈媚让他这么重视。

    “被一个臭不要脸的王老五缠住了,一杯酒一千块,但我怕被那老东西真给灌醉了。”沈媚恼怒道。

    “等着,五分钟就到!”

    挂断电话,唐烨吸了口气,乖乖,尼玛当钱是纸啊,那样甩着玩。不过,既然这么有钱,老子今天就让你吐血一次。

    社会富了,真是什么人渣都有。

    牵扯到沈媚,唐烨不敢开玩笑,跳上一辆的士,直奔“皇城夜总会”而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