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火爆狂龙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孟瑞德正坐在两张柜子夹角处,狂躁的拽着自己头发,十分懊悔的样子。

    见状,唐烨迅速过去一把将他从地上拽起来,扔到椅子上:“到底怎么了?你一个大男人寻死觅活的丢不丢人?一家妻儿老小,你还敢在怂点不?”

    “唐烨哥哥你别骂我爸了,他也是没办法。”

    孟雅怯怯的站在后面,心疼的看着父亲说:“我爸被人骗了,他看上了几个古董,好多人都说是真品,我爸就信了,所以就花了很大价钱买了下来,钱不够他就用店铺和家产做了抵押,今天才知道那东西是假的。”

    唐烨凝眉一愣,这种事儿他听说过,在古玩行被称为“打眼”!

    说起来,捡漏和打眼仅一线之隔!

    运气好了,买来自己看上的古玩转手倒卖,或许可以一夜暴富,但若不巧,就是打眼,也就是看走眼的意思。

    只是,孟瑞德这次打眼的代价有点大。连整个家产都给搭进去了!

    如今的古玩行,十物九骗,太多的以假乱真了。稍有不慎就会倾家荡产。

    “一共差多少钱?把你这老不死的逼成这样?”唐烨点了根烟塞进孟瑞德嘴里问道。

    “四百多万。”孟雅颤抖着声音说道。

    孟瑞德终于开口说话了,抽了两口烟:“你们谁也别劝我了,事儿是我惹出来的,我自己承担。”

    “别搁这儿装孙子。”

    唐烨拉过一张板凳坐下:“对方是谁?给你的期限是多久?”

    “雅儿,雅儿,怎么了?”

    这时,外面传来一道熟悉的声音,接着,便看到董悦气喘吁吁的冲进来:“姑父呢?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儿?”

    “姐!”

    孟雅一下子扑进董悦怀里,哇地一声大哭起来.

    “好了好了,别哭了,有姐在没事儿的。”

    董悦破天荒的温柔安慰了两句,看着孟瑞德问:“姑父,到底怎么回事儿?”

    孟瑞德耷拉着脑袋抽闷烟,一句话不吭。孟雅在董悦怀里哭哭凄凄的解释着。

    当听完整个来龙去脉,董悦一下子拧紧了眉头,瞪向唐烨:“是不是你做的?说!你一直在这里装好人,不就是图这家店铺吗?”

    “呃……”

    唐烨懵了,愣愣的看向董悦:“你是不是缺男人缺成神经病了?怎么什么事儿都往我身上扯!”

    “你少给我打马虎眼。你在这店里干了两年,一年除了花销,赚的钱连电动车都买不起,但是你还在这儿呆着,让别人都以为你是好人?我早就发现你有问题,原来在这儿等着我姑父一家呢。”董悦声音洪亮,语气逼人。

    要是男人能打女人的话,唐烨真想甩给她两巴掌。

    “小悦,别胡说。”

    孟瑞德冷声呵斥了一句,又续了根烟:“这件事儿是和小唐有关系,但不是你想的那样?”

    “和我有关系?”唐烨两眼瞪大,满脸的茫然。

    孟雅和董悦更是面面相觑。

    “对方好像认得小唐,这件事情是昨天我出去捡漏碰上的。签署抵押协议的时候,那些人说钱可以不还,但是让小唐交出一样东西,就可以把协议收回去。”孟瑞德说道。

    “什么东西?”唐烨和董悦异口同声道。

    孟瑞德凝眉又很抽了扣烟,抿了抿嘴:“一个金色耳环。”

    唐烨一下子瞪大了眼,又是那帮人?那只耳环到底是怎么来的?为什么对他们那么重要?而且又怎么落到那两个非主流青年手里的?

    董悦将狐疑的目光转向唐烨,想起昨天在警局审讯的黑衣人笔录,一个极其可疑的问题出现了。

    那只耳环绝不是自己想象的那么简单!

    昨天原以为只是唐烨拿了那群混混的东西,对方不过是来索要或者讹诈而已。可是现在,东西要比自己想象的重要,毕竟价值在四百多万以上!

    “那耳环到底是什么东西?”董悦转头冷声问道。

    唐烨当然不会说,破东西已经钻进自己脑袋里去了,说出来估计也没人信,就算信,难不成还切开自己脑袋取出来。

    想到这儿,随口说道:“就一个破耳环,让我给扔了。”

    “扔哪儿了?赶快去找啊。”董悦焦灼的催促道。

    “扔下水道了,找也找不到。”

    唐烨狠狠将手里的烟蒂捻灭:“既然这件事儿扯到我身上了,你个老家伙就安心坐着,没你熊事儿了。”

    “昨天是他们给我下的套,旁边那些鉴定专家也是他们安排的。”

    孟瑞德叹息一声,绝望的摇摇头说:“你个臭小子也别逞能,大家一起想办法,那些人不是我们惹得起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