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大小姐的近身高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从首都机场飞完南云市的班机上,一个二十出头的年轻人显得非常的另类,特别是在头等舱这种非富即贵专用的区域中更是如此。其貌不扬的面孔,一个中规中矩的小平头,完完全全看不出来这样的人坐头等舱的任何理由。

    早就在电视里面听说过飞机上的空姐有多么多么漂亮,但现在的张三彪却是对空姐完全一点兴趣都没有,他唯一只担心的是一件事情——这大飞机会不会一头掉下去?

    就当他胡思乱想的时候,一脸职业微笑的空姐美眉推着饮料走了过来,询问:“先生需要点餐吗?”

    张三彪回过神儿来,有些结巴道:“免费的?”

    此言一出,耳朵贼灵的张三彪就听见了一阵冷笑,正是出自于他旁边这个带着金丝边眼睛的中年人,不光如此,金丝男也不怕他听见,瞥了张三彪一眼,开始嘟嚷:“这都什么破班机,怎么什么样儿的人都往头等舱塞,真是服气了!”

    下意识的看了自己的穿着打扮,确实一双人字拖,一件洗得发白的牛仔裤着实有些对不住观众。好在空姐美眉还是很专业的,对他含笑点头,张三彪憨憨一笑,接过这免费的飞机餐。

    金丝边不耐烦的冲空姐摆了摆手,不再搭理张三彪这个邻桌,继续蹙眉看着手上的都市报。

    “你能陪俺说会儿话吗?”

    当然了,张三彪问的是空姐妹子,不过很遗憾的是空姐妹子说:“不好意思,先生我还有其他事情。”

    想了想张三彪小心的拍了拍金丝男的肩膀,金丝男一怔,看见面前这个土里土气的家伙居然是要找他说话,顿时气不打一处来,“你有病啊,你这人!”

    说完,直接是戴上了耳机。热脸贴上冷屁股的张三彪也没生气,抓了抓脑门,嘀咕道:“俺好像没生病吧?”沉吟了一会儿,“不过这没人跟我说话,我怎么告诉他们这飞机一会儿估计要栽跟头撞地球了呢?”

    刚从村里面出来的张三彪算是长见识了,这个世界上真的有‘打劫灰机’这件神奇的事情发生。

    “都给老子不要动!”

    忽然,从张三彪身后传来一声暴喝,三个蒙面劫匪将一名女乘客劫持,另外两名劫匪端着枪瞬间将来不及作出反应的警务人员一枪托打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