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大小姐的近身高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谢珊的眼睛一下就红了,“爸都是我不好,你别怪珊珊了好不?”

    “不行,都给我出去,黑子你也是!”

    没有半点商量的语气,说话很绝,看得出来就算是有些虚弱,但这着实是个倔家伙。

    这一会儿让张三彪想起他那个爹,动不动就抄着鸡毛掸子赶他出门的爹。本就是性情中人的张三彪鼻子一酸,脱口道:“老不死的,你女儿这么好,你还叫她滚,你他娘的还是不是个东西!”

    此言一出,整个病房皆是弥漫着一股冰冷的味道,且还有一种压抑到了极致的怒火在酝酿……

    谢珊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哽咽中看着张三彪,而小黑子更是攥紧了拳头,只需要一句话或者一个字,他就会想一头野兽扑向对方,将其撕得粉碎,或者被对方撕得粉碎。

    那股压抑的怒火在蒸腾,但非常出人意料的是,很快便又在酝酿中熄灭了……

    无疑这股气息是来至于谢珊的父亲谢龙的,一脸病态的谢龙极为难得的转过头来,抬头第一次正眼瞧了瞧祸从口出的张三彪,浑浊的眸子轻微的一亮,“臭小子你知道你在和谁说话吗?”

    他张家村的老人就说了,掰着手指头看着虎头虎脑的张三彪长大,却愣是没有人能彻彻底底的惩治到这个‘妖孽’,哪怕他爹的鸡毛掸子能把他打得屁股尿流,但就是打不服他这张嘴!

    张三彪的脾气出奇的臭,往前迈了一步,气冲冲道:“你管俺是谁,反正你这样说你家闺女就是不对的,就是为老不尊!”

    “你……小子你找死!”黑子顿时就怒了,在病床上虚弱得不行的那人就是他的再生父母,怎么能容忍一个外人这般!?

    谢龙瞪了一眼准备动武的黑子,“我什么时候让你说话了?怎么还想在医院动手打人?难道你真就觉得你又打得过人家?”

    “我……我打不过也要打,谁叫他侮辱您呢?”黑子气红着一张脸,说不出来的憋屈。

    “狗屁!”

    没想到这谢龙更是一个火爆脾气,丝毫都不会顾及黑子这个御用司机的面子,准备从病床上坐起来,有些吃力,不过却是拍开了黑子准备帮忙的手,“这臭小子你对付不了,从这臭小子的眼神里老子就能看得出来,这家伙是瞧不起你那三脚猫的假把式。”

    坐正了的谢龙看了两眼张三彪,破口骂道:“他娘的,这快是有好几十年没有人敢指着鼻子眼骂我谢龙了吧?龙腾集团那帮混球不敢,聚能医药那老家伙也不敢,都盼着我死,这下倒好,一毛头小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