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大小姐的近身高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家那儿人?”

    “北方张家村是也。”张三彪老实说道。谢龙沉吟了一会儿,给张三彪的感觉就是一下就颓然了,刚刚这老家伙的精气神一下就散了。

    “敢不敢给我这快死的老家伙一杆烟。”谢龙说道。

    张三彪有些犹豫了,不过还是很爽快的点头:“有什么不敢。”掏出一根红塔山递给‘未来的岳父大人’,然后帮谢龙点上。

    “您得了啥毛病啊?不是说城里的科技很发达吗?”张三彪小心翼翼的问道。

    谢龙噗嗤冷笑:“啥病?能把老子这么成这副熊样儿的病还能有啥——肝癌!”

    听到这两个象征着死亡的字眼,张三彪罕见的沉默了,他姥姥就是这样去的,那时他还小,隐约只记到他当时很伤心。

    “好了,不说这破事儿了。你跟我女儿怎么认识的?”

    谢龙叹了口气,从这个男人的口气中似乎没把自己的死活当成一回事儿,这让张三彪非常佩服,这老家伙是一条汉子!

    “一个小时前,在飞机上。”

    原本说好的撒谎,但张三彪却是老老实实的承认了,因为他知道在这种人面前他哪点小伎俩根本不够用,还不如洒脱一点好。

    “不错,还算诚实。如果我没猜错的话,救下我女儿的人就是你吧。”

    张三彪点了点头说是。谢龙深吸了一口烟,猛的咳嗽了一声,拿过一张经过特殊处理的毛巾擦拭,看得张三彪心都凉了半截,毛巾上全是鲜红的血迹。

    虽然知道抽烟对癌症病人极端的不好,但是张三彪更明白,在一个看破生死的病人面前,你没有资格选择拒绝。

    “腾龙集团那帮杂碎是准备赶尽杀绝啊,只怪我谢龙时间不多了,要不然我飞得提刀杀了龙浮生他全家!”谢龙如同一头低声咆哮的狮子,张三彪知道他是做得出来的。

    谢珊之所以会出现在飞机上,可以说是一种逃避,逃避谢龙为他安排的婚事,要不是他父亲病情加重,她可能这一辈子也不会再踏上南云城这片土地。

    而让张三彪赶紧有些耐人寻味的是,这谢龙居然是将女婿的候选人就选在了他深恶痛绝的腾龙集团,龙腾集团董事长之子龙玄一,而他谢龙是什么人?正这家集团最大的控股人!这也就是为什么会有人绑架谢珊的原因,就是在逼他交出股权。

    两个男人的脾气非常对味,刚才还一副刺猬样子的张三彪终于是解除了戒备,一老一少怎么觉得都有一点相见恨晚的感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