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大小姐的近身高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气氛旖旎,两个人的视线凝固在对方的脸上,耳畔边。

    人生路美梦似路长路里风霜风霜扑面干

    红尘里美梦有几多方向找痴痴梦幻真心爱路随人茫茫……

    这一瞬间,两个原本属于两个世界的人,在南云城这个奇异的交点触碰……

    骨子里老实巴交的张三彪没动,就在他愣神之际,一股芬芳窜入了他的鼻孔,干裂的嘴唇只感觉一股冰凉,如真似梦,直逼灵魂深处。顽石一般的石头心,在这一刻被一个连真名都不知道的女人凿开了一道口子。

    唇分,余香尚在。

    然而,一串让张三彪尴尬不已的电话铃声响起,打破了这种情迷的氛围:“嘿哟,北鼻康忙够……”

    小雅掩嘴偷笑,张三彪恨不得找的地洞钻下去,这电话也来得太是时候了吧。

    “嘿嘿……不好意思接个电话。”

    张三彪掏出他那个能当砖头使的山寨机,往早人满为患的大厅外走去。

    小雅看着张三彪的背影,神秘一笑,一直表现得非常文静的小雅,居然是变得有些泼辣,咬牙低语:“爸,我会让你永远后悔一辈子,当年你是怎么对待我妈,我现在就怎么对待自己!”

    从手提包里拿出早已准备多时的‘东西’,倒进了张三彪的酒杯中……

    过了几分钟,张三彪回来了,依旧是挂着招牌上的咧嘴笑容,但眉宇间却是隐藏着一股火烧眉毛的味道。要再不闪人,弄不好他张三彪这回恐怕得栽在这里!

    “来,小雅,喝了这杯我还有点急事要办,得先走。”

    张三彪的语气有点不舍,这个在城市生存经验几乎为零的汉子,仰头一口将小雅下了‘货’的啤酒一饮而尽。

    全然不知道被人卖了的张三彪,开始犹豫,最后接着酒劲儿,问小雅:“你……可以把你的电话号码给我吗?”小雅含笑说可以,张三彪顿时高兴得心花怒放,根本就没有怀疑过这电话号码的真实性。

    俨然是被勾去魂的张三彪,一脸幸福的走出魔力冰,不过这才刚走出去没两步,喃喃自语:“他娘的,俺虎爷好歹也是个酒司令啊,怎么感觉有点上头……”

    匡嘡一声,脚一软,一下子就软倒在了地上,结结实实的软倒在水泥地上,果真如他所料,今天得栽在这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