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大小姐的近身高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吴雅姌虽然强装镇定,但是却面红耳赤,有些怯生生的走到了浴室门口,下意识的将头撇向门外,毕竟是未经人事的处子。

    “小姐——您咋了?”林妈小心翼翼的说道,吴雅姌忙说:“没,没什么。”

    吴雅姌脸更红了,在心里挣扎:“吴雅姌啊,吴大美女,你怎么就能有色心没有色胆呢!?这实在是有伤魔女的威风啊!振作起来!有什么大不了的!”

    心一横,吴雅姌算是豁出去了,扭头看向瘫在浴缸里的张三彪,顿时心头一惊:“怎么会这样!?”

    “哎,也不知道这孩子作了什么孽,浑身上下都没一块好皮肉,哪家当妈的能不心疼呢?这孩子不知道是怎么搞的……”正帮着张三彪抹沐浴露的林妈叹了一口气。

    她完全没有想到这样一个看起来普普通通的男人,腰间居然是撇着一把大口径手枪,银色的光泽在灯光着闪烁,黑洞洞的枪口不得不让人手脚发凉。

    不过,对于吴雅姌来说,枪械这种东西她见得不少,虽然有点好奇,但她更吃惊的却是这个自称为张三彪的男人本身。

    就如如林妈所说,没有一块好皮肉,特别是胸前两道交叉的伤痕如同两条硕大的蜈蚣,在健硕的肌肉之上似乎都有要被重新撑破的危险,不难想象这要是换在其他人身上绝对是致命伤,但这个男人还是近乎顽固的活了下来。

    “小姐你怎么了?”

    一阵莫名的酸楚让吴雅姌眉头一蹙,撇过头:“眼睛进沙子了。你们先忙,忙完了把门锁上,没有我的允许任何人都不准进。”

    “好,您放心就是。”

    林妈和王妈连忙应声道,心里皆是有些狐疑,不过上流社会的人她们这些生活在最低层的人又能说什么呢,哪怕只是关于‘眼睛进沙子’这种小事儿。

    在张家村不修边幅惯了,在缺水的农村洗澡什么的确实有点奢侈。在林妈和王妈累得满头大汗之下,张三彪差点没被洗掉一层皮。还真就如水浒传中做人肉包子生意的孙二娘剥皮做馅儿,终于洗干净可以‘吃了’。

    吴雅姌在明白不过了,她和这个认识仅仅两个小时的男人是两个世界的人,也许过了这一晚,他们之间将不会再有任何瓜葛,也难有什么‘第二次’。

    一身的伤痕让吴雅姌这个娇蛮的小魔女动容,没有一丝赘肉的肌肉让她心头狂跳,男人喜欢女人的身体,这不假。不过,女人可能更爱男人的身体,只是一个是明着色,一个是暗地里更色。

    “不傻笑的时候,这家伙看起来也蛮帅的嘛。”吴雅姌狡黠的笑了笑。

    一股浓烈的雄性气息将她吸引,不自觉的伸出手指尖划过张三彪胸膛上的伤痕,张三彪似乎有所感应,浑身轻颤了一下,吴雅姌心头一紧,没敢乱动,生怕这头沉睡中的猛虎被惊醒。

    还好药力足,张三彪没有任何醒过来的迹象,吴雅姌犹豫了一会儿,将台灯关上。

    黑暗中,沉寂了一阵,只有张三彪轻微的鼾声,而此时吴雅姌这个蛮横到甚至可以用药‘逆推’精壮汉子的魔女却……忽然哭了。

    “该死的家伙……老娘的第一次就便宜你了!不准对我负责,否者我会杀了你!”吴雅姌呜呜哽咽道,这是她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青涩的吻印在了张三彪的大嘴巴子上,迷药之所以叫做迷药,精妙之处更在于一个被‘下了货’的人等于是半梦半醒,要不然吴雅姌可没傻到‘逆推’一根没有半点反应的木头。

    很快,张三彪这根同样是晾晒了二十年的干柴,被吴雅姌这簇烈火给引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