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超能邪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沈德禄走进家门时,天色已经黑了,尽管担心儿子,可他却无法抛下摊位守在儿子身边,蔬菜摊位是一家人的生计和希望,他不敢耽搁呀!

    白桂芬看到沈德禄进门,赶紧把重新做好的饭菜摆到桌子上,伺候沈德禄洗脸洗手。

    沈德禄擦洗完毕,没看到儿子沈跃,问道:“孩子呢?情况怎么样了?还有反复吗?”

    白桂芬道:“没什么事,在医院的时候检查的很仔细,就是受了些惊吓,我刚才看了一眼,好像睡着了。”

    沈德禄顾不上吃饭,来到沈跃的房间,轻轻推门朝里面看看,确认沈跃睡着了,才松了口气。

    父爱是属于大爱无言的那一种,尽管不善于表达,但那种关切发自肺腑,无可替代。

    白桂芬见沈德禄关好门,便把他拉到饭桌旁,神情有点兴奋的把李欣兰给的那一万多块钱放到了桌子上。

    沈德禄一愣,神情有些不善,问道:“哪来的这么多钱?你讹人了?”

    白桂芬了解丈夫的性格和脾气,赶紧解释道:“没讹人,是她们非给不可,我怎么推辞都没用,你不知道,我们从医院出来……”

    白桂芬把险些遭遇车祸的事情讲了一遍,意思是这笔钱不单是李欣兰赔给沈跃的,也是真心实意感谢沈跃的。

    沈德禄叹了口气,道:“沈跃既然没大事,这钱咱们拿着不安心。”

    白桂芬抿了抿嘴唇,道:“德禄,说心里话,这钱咱们用得上,我不能不要,赵大哥的那笔钱,这不就有着落了嘛!”

    沈德禄被妻子的话说的哑口无言,是啊!一文钱难倒英雄汉,他再怎么坚持做人的原则和底线,在现实面前也不得不低头。

    白桂芬数出一万两千块钱,道:“德禄,吃完饭把这钱给赵大哥送去吧!赵大哥说不要利息,咱们现在手里有了,就给一些,这两年咱们没少给赵大哥一家添麻烦。”

    沈德禄点点头,道:“没想到,这个坎还是因为儿子才能迈过去,剩下的钱咱们别动,留着给儿子用吧。”

    沈跃并没有睡着,正处在患得患失当中,在没有使时间停止之前,他惊慌失措,惶惶不可终日。

    使时间停止之后,他惶恐之中还有一丝惊喜,而这丝惊喜现在却不翼而飞了。

    怎么才能让眼中的异样再次出现呢?

    沈跃不禁后悔刚才让减号动了一下,结果眼前什么都没有了,即使他找到了触动符号的办法,现在也没有用武之地呀!

    沈跃有些闹心的搓了搓手,下意识的摸摸手腕,凹凸的触感使他头皮发麻,撸起袖子一看,不禁心脏骤停了一下。

    沈跃的手腕处出现了一个好像魔方的图案,颜色正是沈跃看到的那个钻进他手腕里的银色。

    银色魔方图案随着沈跃的抚摸,诡异的融进了他的身体里,而后整个胳膊内浮现出一个舒展开的图案。

    随着胳膊上浮现魔方图案,沈跃的眼前再次出现了异样。

    沈跃再尝试几次,当他集中精力作用于眼前减号的时候,一切的异常会消失,而他的手腕上会出现一个银色魔方。

    当他精力集中起来抚摸银色魔方时,会融进胳膊内,眼前的视界会发生改变,好像安装了播放器似的。

    这是视界出现和消失的开关。

    沈跃找到了这个关键之处,兴奋的蒙头大笑,足足笑了一分多钟,然后才意识到,这和时间停止根本没啥关系啊!

    只是让他的视力不受影响罢了,不禁有些丧气。

    沈跃再次调出视界画面,这次他把精力集中在加号上,加号一动,眼前再次浮现出如播放器菜单的各种符号和按键。

    实验成功,沈跃紧握双拳,激动的无以复加。

    沈跃对那个代表时间停止的符号记忆非常深刻,而其余的符号和按键他不知道是什么作用,也不敢乱动。

    沈跃深呼吸好几次,让心情平静下来,然后全神贯注的盯着那个代表时间停止的符号。

    几分钟后,符号动了动,沈跃感觉窒息感一闪而逝,他急忙跑出门去。

    来到门外一看,妈妈正在弯腰洗着衣服,抬起的一只手正擦着脸上不小心溅上的肥皂沫。

    沈跃看了看倒数计时,这次时间停止仍然是从六十秒倒数,已经过去了几秒钟。

    他此刻心情非常兴奋,激动,心里似乎有什么东西澎湃着,汹涌着,使他的头皮都不由自主的酥麻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