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超能邪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因为沈跃能使时间停止,泰山崩了,他早跑没影子了嘛!

    滕达从口袋里掏出二百块钱,塞到了沈跃的衣兜里,道:“喏!给你的,哥们够意思吧!”

    沈跃看到那两张红彤彤的毛爷爷,心里不想要,但一想想早餐吃掉了八十块钱,他原本放在衣兜里的手不动了。

    滕达见沈跃没有推辞,心下大为高兴,觉得吃定了沈跃,拉着沈跃往外走,道:“走,陪哥们买盒烟去。”

    拿人家的手短,沈跃起身跟滕达出去,路过车美妍的座位,冷不防车美妍站起身来,甩了一下头。

    沈跃只觉得眼前一黑,紧接着脸颊火辣辣的疼痛,他摔伤的地方被车美妍的马尾辫狠狠的抽了一下。

    那滋味,不下于鞭打呀!

    沈跃痛的啊了一声,扭头朝车美妍看去,车美妍噢了一声,道:“对不起,对不起,我没有看到你过来。”

    滕达看的真切,认为车美妍绝对是故意的,否则哪有这么巧的事儿。

    他不知道车美妍为什么故意用头发抽打沈跃的脸,不过沈跃作为刚刚投靠他这个大哥的小弟,当老大的焉能坐视不理。

    滕达哼了一声,道:“车大灯,你故意的吧!看到人走过来还甩脑袋,被你那尾巴抽一下,知道有多疼吗?”

    车美妍虽然知道自己有车大灯这个羞人的绰号,但是被滕达当着全班同学的面叫出来,还是第一次,不禁羞怒交加,脸色愈发明艳。

    车美妍的确不是故意的,但被滕达的话一刺激,娇哼道:“我就是故意的,怎么了?你能把我怎么样?”

    车美妍想到上课前胸口撞到了沈跃的胳膊,到现在还有些痛呢!连带的白了沈跃一眼,那是鄙视的眼神。

    不料就是这一眼,把沈跃惹恼激怒了。

    沈跃的脸非常痛,昨晚摔的厉害,车美妍的马尾辫甩起来力量不弱,沈跃的感觉和被人抽了一个耳光相似。

    此刻再听到车美妍说是故意的,尤其是车美妍那眼神,让沈跃的自尊心受到了极大的伤害。

    沈跃的中指悄然竖起,时间在这一刻停止,沈跃看着一分钟倒数计时,目光正好落在了车美妍那如莲藕的手臂上。

    每个人都有暗黑心理,沈跃也不例外,当整个世界只为他一个人转动或停止的时候,劣根自然而然的会暴露出来。

    沈跃的手狠狠的捏了捏车美妍的手臂,他自己觉得很用力,感觉那车美妍的手臂软中带硬,弹力十足,抓上去似乎产生了吸引力,让他欲罢不能。

    沈跃的心里突然生出一丝悔意,觉得自己不该这么做,有了这个想法,用力抓揉的莲藕手臂就变成了一块烙铁,让他闪电般收回了手。

    不经意间,沈跃波动的精力触动了视界内的另一个符号,正在倒数计时的数字立即停止,一切又恢复了正常。

    而还剩下的三十五秒钟被悬停在视界的上方,闪烁了几下后变成了一个金豆子模样的东西,落在了可以使时间停止的符号上。

    这意外的发现使沈跃心中大喜,他一直不敢触动视界内别的符号,昨晚出现的闪烁魔方把他吓的到现在还心有余悸呢!

    而无意中触动了另外一个符号,竟然可以这么用,虽然时间停止还是六十秒,但是可以断续使用,作用无疑增大了无数倍。

    沈跃惊喜,车美妍却闷哼一声,无力的坐在椅子上,感觉胳膊痛的不得了,宛若针扎一般,还隐隐有些发胀。

    沈跃看着脸色异样的车美妍,知道自己刚才作怪有点过分了,好像使的力气有些大,他撞了滕达一下,道:“算了,我们出去吧!”

    滕达狠狠瞪了车美妍一眼,他对车大灯向来看不对眼,当然车美妍也没给过他好脸色。

    滕达不得不承认,车美妍绝对是个超级大美女,可以说集清纯与成熟在一身,美的让人呼吸都不平稳。

    车美妍的同桌林佳怡发现车美妍的脸色不对劲,问道:“美妍,你怎么了?脸色很难看,不用理会那些臭男生,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来,保证出门摔跟头摔死他们。”

    车美妍觉得胳膊越来越胀痛,听了林佳怡的话,摇摇头,道:“没什么,突然觉得有些不舒服罢了,我去趟厕所。”

    车美妍急三火四的跑到卫生间,关好小门,拉下连衣裙的拉链。

    莲藕般的胳膊露出来,胳膊上,此刻多出几道红红的印痕,而且一眼就能看出那是手指印,有一块印痕最严重,都有些充血了。

    车美妍懵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