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超能邪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猴子嗯了一声,看看滕达和沈跃,道:“你们俩给我听好,今天晚上本来不想叫你们过来,怕你们给我丢脸,但一想你们没见过世面,就想着让你们长长见识,一会少说话,最好别说话,懂吗?”

    滕达一个劲的点头,问道:“猴子哥,你说的那个道上大哥,也会来吗?”

    猴子点点头,道:“这个迪吧就是凯哥开的,凯哥在我们通山县,那是第一号的人物,我都没有见过一次,你们记住我刚才说的话,跟我走吧!”

    在猴子和沈跃两人说话的时候,迪吧二层的大办公室内,一个三十多岁的男人坐在办公桌上。

    他浓眉大眼,如果不是长着一个很长很尖的鹰钩鼻,绝对是很有型的男人。

    办公桌后面的老板椅上,一个光头大汉把腿架在办公桌上,嘴里叼着一根烟,吐了口烟圈,说道:“彪哥,我办事你还有什么不放心的,还值当你亲自过来一趟。”

    坐在办公桌上的李三彪嘿嘿笑道:“凯子,你办事太狠,我怕你把好事也办成坏事,这件事我二哥跟我说了不止一次,你要是办砸了,我在我二哥面前,也得吃挂落。”

    刘德凯狠狠吸了口烟,把烟屁股在烟缸里狠狠按了按,道:“你就放心吧!我没有让自己的人去做,而是找了几个街上的小崽子。

    那些小崽子,看过《古惑仔》就以为自己是浩南哥,山鸡哥,一个个胆子大的很,给他们一把刀就敢去砍人。

    最适合冲锋陷阵,今晚我好好的招待招待他们,一准把你交代的事情办结了。”

    李三彪点点头,道:“出了事我可不会替你兜着,你得心里有数才行,事情要办好,还不能把动静闹的太大,好了,我走了。”

    刘德凯见李三彪跳下办公桌,也起身,道:“今晚别走了,领舞的那个小丫头滋味不错,不尝尝?”

    李三彪摇摇头道:“别恶心我,我还没有饥渴到喝‘二锅头’的份上,那丫头都被人玩成了一堆烂肉,你自己留着吧!”

    刘德凯满脸堆笑把李三彪送走,等他回到办公室,脸上的笑容顿时收敛的一干二净,嘴里骂骂咧咧道:“老子现在也算有头有脸的人物,还他娘的把我当成马仔使唤,什么玩意儿,老子当初要是不跟着你们哥俩混,说不定早就发达了。”

    刘德凯刚坐下,办公室的门被推开,走进来一个赤着上身,纹着下山虎图案纹身的壮汉,正是刘德凯的本家侄子,刘大柱。

    刘大柱说话瓮声瓮气,道:“叔,那几个小崽子都来了,我安排他们在三号包间玩着呢!您什么时候过去一趟,瞧瞧他们。”

    刘德凯点点头道:“先让他们玩好,我一会再去,我跟你说的事情,你记住了?”

    刘大柱呵呵笑道:“叔,你放心,合同我已经放车里了,等会带着那几个小崽子去闹腾闹腾,保证把事情办的明明白白。”

    刘德凯嗯了一声,道:“记住我的话,事情要办好,还不能把动静搞大,这件事你办好了,回头少不了你的好处。”

    三号包间内,十几个半大小子正玩的嗨皮,只有沈跃例外,因为沈跃对食物的兴趣显然大于玩乐之心。

    沈跃此刻正专心致志的对付面前的鱿鱼丝,牛肉干,干果盘,水果拼盘等等他以往很少吃到的美味。

    音乐声突然停止,包间的门被推开,刘大柱一脸笑容的走进来,猴子第一眼看到刘大柱,几步走到刘大柱面前,点头哈腰道:“大哥……”

    刘大柱愣了一下,才想起眼前这人是谁,笑道:“是猴子啊!今晚好好玩,一定要尽兴啊!”

    其他人陆续看到刘大柱,但也只有三四个人过来和刘大柱打招呼,其他人不认识刘大柱,也没这个资格。

    刘大柱一一笑着打招呼,一会还要利用这些小崽子,焉能不笑脸相迎。

    刘大柱一眼就能看出这十几个人谁是“小头目”,分别把猴子等三个人叫到一旁,低声说着话。

    滕达等人坐到沙发上,蹦跳一会儿嘴里有些淡,正想吃吃喝喝,这发现茶几上清洁溜溜,哪还有东西啊!

    滕达记得刚才就沈跃没有起来,诧异道:“我说,别告诉我东西都被你吃了?你肚子能装下这么多东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