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超能邪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因为刘大柱他们正在踹着赵大伯家的大门。

    沈跃有点傻眼,他万万没有想到刘大柱等人是来赵大伯家闹事的。

    这让他下意识的躲在了墙角的暗影内,生怕被赵大伯一家人看到他。

    赵大伯家的大门很快被踹坏了,而这时赵大伯也跑了出来,问道:“谁呀?你们干什么?”

    黄毛和赵大伯见过面,道:“糟老头,还认得我不?今晚我们来拿钱,痛快的赶紧把钱拿来。”

    赵大伯借着昏黄的门灯,看清楚是黄毛后,脸上的神情显得非常憋气,懊恼,道:“原来是你,等着,我给你拿钱。”

    赵大伯的确是遇到了麻烦事,否则也不会雨夜去沈跃家要钱,原来赵大伯的儿子开车撞了人,被人讹了。

    而且被撞的人很有能耐,赵家根本惹不起,只能四处筹钱了结此事。

    赵大伯筹到的钱原本还差一些,但沈德禄及时的连本带利给了一万多块,算是解了他的燃眉之急。

    赵大伯将用纸包好的钱递给黄毛道:“你数数,一共四万,数完了给我打一个收条。”

    刘大柱今晚来的主要目的可不是要钱,黄毛早知道内情,接过钱在手里砸了砸,道:“老头,你是不是糊涂了,四万块就想完事?就这些钱还不够我大哥住几天院呢!”

    赵大伯听了黄毛这话,脸色顿时涨红,道:“四万块不是早就谈好的吗?你不要欺人太甚,实在不行,咱们就经官,让警察来处理。”

    不到万不得已,赵大伯不想经官,那将使儿子的车辆被暂扣,损失可就大发了,但没想到对方得寸进尺,四万块竟然还打发不了。

    刘大柱拍拍黄毛的肩膀,示意黄毛退下,道:“让警察来处理,那就不是几万块钱的事了,没准再给你儿子定一个故意伤害什么的,再蹲几年大牢,你舍得?”

    赵大伯刚才就看到了黄毛等人的阵仗,又是棍棒又是片刀,着实把他吓了一跳。

    此刻再听了刘大柱的话,哪里还有刚才的气势,嘴唇哆嗦,道:“你们究竟想怎么样?”

    刘大柱拍拍手,道:“很简单嘛!你把房子赔给我们,我们倒找你几万块都行,怎么样?”

    赵大伯的脑袋顿时摇晃的好似拨浪鼓,道:“不行,不行,我这是祖屋,祖屋怎么可以卖呢!实在不行,咱们就经官好了。”

    赵大伯不知道内情,其实他儿子开车撞人不单单是被人讹诈,而是李三彪找人故意做的,目的就是赵大伯家的房子。

    李二彪要拿下和平街道的改造项目,无论怎么规划,赵大伯家的这处房产位置都十分重要。

    如果买下了赵大伯家的房子,不论是日后开发还是给竞争对手制造障碍,都是一步好棋。

    否则李二彪也不会支使弟弟处理这么一件小事,此事虽小,干涉却是极大。

    所谓上支下派,李三彪把事情交给刘德凯,刘德凯又交给刘大柱,刘大柱今晚可以说是领着“军令状”来的,务必要解决此事。

    刘大柱吐了口唾沫,道:“老头,你别给脸不要脸,你这破房子,顶天一千五百块一平米,我给你一千八百块一平米,你乖乖的把合同签了,大家都高兴,如果你不签合同,今晚我就废了你。”

    黄毛凑上前,道:“大哥,甭跟这个老东西废话,把他打残了,扔到医院养着就是。”

    黄毛说着冲猴子等人一招手,猴子等人呼啦啦围上来,赵大伯见势不妙,没等他有所动作,就被猴子一脚踹到了胯骨上,惨呼一声摔倒在地。

    赵大伯的惨呼让沈跃的心头一紧,与此同时赵大伯的家里也传出惊呼声。

    紧接着一大一小两个女人跑出来,将倒地的赵大伯搀扶起来,沈跃靠着墙壁看的清楚,是赵大娘和孙女儿赵福凝。

    事情的发展令人始料未及,而且很快超出了刘大柱的掌控,刘大柱知道这些小崽子们的胆子很大,但是大到什么程度,他显然低估了。

    赵福凝今年十五岁,身高一米五六,长得虽然不是绝美,但很漂亮。

    细长的弯弯眉毛下是一双水汪汪亮晶晶的大眼睛,小而翘的鼻梁两旁有几个浅浅的雀斑,给人一种很顽皮可爱的感觉。

    嘴唇丰润鲜艳,两腮有着小小的酒窝,这一切在昏黄的灯光映照下,又增添了三分美丽。

    猴子看着赵福凝,心里莫名其妙的产生了一种想要伸手摸一下的冲动,然而他的速度和旁人相比,仍然差了一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