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超拽卧底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到了门外的爆炸声,我爱苒低声道:“就是现在!”

    叫喊间,只见她一把推开了门,在地上翻滚了一下,快速的躲在了一棵树后面,

    周书雅也随后从木屋中冲了出来,也是在地上翻滚而过,躲在了距离我爱苒相差无几的树后,我爱苒看了看她,她的手中,没有枪,不用想也知道,她一定把自己的枪给晴淋淋了……

    子弹横飞,如雨点般掉落,晴淋淋拿着手1枪快速的冲了出来,敏捷的躲闪着一颗又一颗子弹的进攻,滚地而过,顺手拾起了地上的一把机关枪,横躺在地上,向着人多的地上扫去,一看就是职业老手,

    惨叫声也不绝于耳……

    我爱苒勾了勾唇,“确实挺能打的。”忽然感觉不远处闪过了一丝亮点,我爱苒没有转过头去看,而是微微的斜了下眼眸,好家伙,有个狙击手正向着自己这里瞄准。

    我爱苒快速转身,手举起枪,对着草丛中的那裸露出来的一角,

    “嘭!”

    子弹飞出了枪口,没有太多征兆,我爱苒已经拉动了机板,来不及反应,草丛中已经凹陷了一大块,原本翠绿的草丛,现在已经染红了一大块,狙击手当场毙命。

    确定了狙击手已经死亡,我爱苒连滚代跑的来到了狙击手所在的位置,蹲了下来,一脸漠然的看着尸体,叹息道,“身为狙击手,你太不合格了。”

    说罢,一脚踢开了尸体,拿起地上的枪,回头,居然还有一箱炸弹,我爱苒脸上的笑容如黎花似玉,“老兄,你给我的一份礼物,也太大了,如果我还记得的话,会多烧点钱给你的。”抱起箱子,她找到了一个比较茂盛的草丛中埋伏了起来,拿出了弹夹,数了数子弹,我爱苒满意的笑了笑,“十五颗,够了。”

    陆尘拿着望远镜,看着下面一片混乱的场面,对着刚准备再次开火的徐辉耀和付睿扬起了手,

    付睿意犹未尽,擦了擦手中的重狙,抬起头看向了陆尘,有些不爽的挑眉道,“又怎么了?!”

    陆尘没有答理付睿,而是对着对讲机淡淡说道:“曜,开启跟踪器。”

    慕容曜神情平淡如常,稍微的应了一声,从口袋中拿出了一个戒指,戒指看上去很独特,蓝色的宝石中间还有一个红色的发光体在忽闪忽闪的,慕容曜左手食指按下了蓝色的宝石,整个戒指又奇异的变成了红色,慕容曜缓缓地走出了木屋,他根本不用担心什么,这些人不是针对他的。

    枪声因为慕容曜的到来而停止了,整个树林里顿时鸦雀无声,慕容曜站在木屋前巡视着我爱苒等人的身影,很快,他找到了正和周书雅背靠背一脸警惕的晴淋淋,两人看到他,没有做出任何动静,慕容曜抬起脚,向着两人走了过去,周书雅看着面前的慕容曜皱了皱眉,没有说话,慕容曜拿出了两枚和他手中戴着的一模一样的戒指,递给了周书雅,示意她们带上,

    周书雅一看便知道了,这是组织常用的跟踪器,如果没有猜错的话,一定是陆尘他们在不远处准备扫射,可是为了避免打伤自己人,所以早就准备好的跟踪器。

    “我爱然那家伙呢?”慕容曜在四周巡视了一圈也没有看到我爱苒的踪影,不由的质问道。

    周书雅戴上了戒指,指着不远处的一片草丛说道,“刚刚他干掉了一个狙击手,现在不知道在哪里去了,应该就埋伏在这附近。”

    “真是个麻烦的家伙。”关键时刻就会掉链子。

    陆尘拿出了一个定位器,看着上面的三个红点,不由的皱了皱眉,“怎么只有三个?!”

    “怎么了?曜,晴淋淋和我爱然,的确只有三个啊。”付睿点了点人,不解的说道。

    “不对,应该有四个,还有周书雅。”一旁的徐辉耀一边安着钢炮上的子弹,一边还优哉游哉的解释道。

    付睿有点疑惑的皱眉道,“怎么,周书雅也去了?”

    徐辉耀实在是不想在跟他解释太多,对着付睿翻了一个白眼,算是回复了。

    “曜,还有谁没有戴跟踪器?!”陆尘对着对讲机声音有些低沉的问道。

    “我爱然,不知道他躲哪去了。”那边传来的声音很平静的回复,

    “该死。”陆尘不由的咒骂了一声,看着徐辉耀两人沉声说道,“现在我来指示,开始射击。”

    我爱苒看着自己的不远处,正巧也有一个狙击手,拿起枪,瞄准,发射,一声闷哼过后,狙击手倒下,

    又看了看四周,抱着枪和炸弹伏伏前进,来到距离木屋三百米处,我爱苒快速的爬上了一棵茂密的树丫,将炸弹放下,目光到处搜寻着,二百三十米处,约莫六名枪手正在和距离二百八十米外的周书雅和晴淋淋产生着激烈的枪战,

    我爱苒拿起了一个手雷弹,一口咬下了上面的环,用力一扔,

    六个男人看着忽然飞出来的手雷弹,大惊失色,都纷纷大叫道,“手雷弹!大家快扒下!”

    “嘭!”

    一一一一风胤(yin)诽血一一一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