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护美兵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护美兵王》于公元2013年4月1日上架喽!开张接客喽!美女礼仪列队!音响灯光各就各位!礼炮二百五十响!(现在提倡环保,改放录音吧。)

    气氛营造完毕,现在按照感言套路,开始说说怎么不容易,怎么困难什么的。

    刚开始写文的时候,确实有着一头鸟劲,看着人家大神小神千万百万地整,赚得盆满钵满,刀刀便头脑一热,觉得自己可能也行,小的时候参加个村里组织的作文比赛也能糊弄个纪念奖,带朵小红花神马的,文学功底尚可,也就一猛子扎进来了。

    进了网文界才知道,不是想象的那般简单啊,开始码字的时候,什么卖弄文笔、堆砌废话、记流水账、上帝视角等等的低级错误犯过一遍,结果是一个读者都没有。

    那段时间,在这种无情现实的打击下,我彷徨了、迷惑了、纠结了,感觉自己好像不是写网文的那块料,然后去杂志混了几篇。

    但是,后来看到了血大的《网络文学新人指南》,将里面关于商业写作的内容看了几遍,顿时有一种茅塞顿开、醍醐灌顶的感觉,你想要你生产的商品销路好,首先要搞清楚你的商品的消费群体是哪些,他们都需要什么,而不是我生产出来孤芳自赏。(特此声明:这绝不是拍马屁!)

    随后,又写了一本篮球竞技,虽然签约很顺利,但是仍旧犯了一些错误,完本之后感觉自己有一些进步了,所以就开始了这本《护美兵王》。

    写了一段时间,发现自己竟然有了读者,有第一个读者跟文的时候,就感觉浑身有使不完的力气,其实一个鼓励对新人来讲是很重要的。

    后来,又陆陆续续地有小磊、遗忘、青菜、秋水、青莲……等读者进群,大家一起探讨剧情,指出不足,是对刀刀最大的鼓励。

    现在,这本书上架了,其实说句实话,新人的第一本书确实挣不到什么钱,刀刀也没有太多的期许,就是希望跟文的读者能支持一下正版,给个订阅啥的,让这本书的价值得到体现,让网站和编辑能够重视起来,让更多的读者愿意点开第一章,看看是个神马故事。

    吐句槽,兼职的写手真是苦逼,白天忙工作,周末、晚上熬夜码字,很少有陪家人的时间,对家人也是种愧疚,也想能够回报他们的支持。

    刀刀的梦想就是做一个全职写手,能够给大家写出更多,更精彩的故事,还请大家多多支持刀刀!让刀刀早日梦想成真!

    有些读者可能不知道如何订阅,下面说一下订阅方式,注册个17k账号,进入首页的充值页面,你可以按照条目选择支付宝、财付通、网银、手机短信等多种充值方式,和网购差不多,点一章只需要几分钱的话再次就不多说了。

    《护美兵王》的整体构架已经有了,我自己还是满意的,整个主线也是清晰的,绝不会灌水、烂尾和tj请大家放心。

    最后,还是希望大家能够把《护美兵王》顶起来,让叶飞风骚无下限地去完成复仇之旅!

    预告:4月1日,上架第一天8-10更,敬请期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