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修仙之全能掌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随着我用火焰不断的烧灼那些炼器材料,两个多时辰过后,那些材料开始慢慢的融化起来。我看着开始慢慢融化的材料,心里暗暗想到:我靠,这高级材料就是高级材料啊,我用了两个多时辰才慢慢的开始融化。这要是那些低级材料早就融化了,说不听都已经剔除完杂质了,甚至是塑形了。可这才刚刚开始融化,这高级材料就是牛逼啊。想到这里,我便加大火焰温度。

    随着火焰的温度加大,又是一个时辰后,那些材料终于都融化完成了,我看着漂浮在炼器炉里几团液态材料,知道接下里就是剔除杂质了,于是我便控制火焰的温度开始继续烧灼这那几团材料。又是一个时辰过去了,那几团材料慢慢的缩小了,直到最后都只有婴儿拳头那么大了,才不见期继续缩小。

    我看着不在缩小的材料,便知道已经剔除杂质完成了,那么接下来就是融合了。于是我便控制剧团液态材料开始慢慢的融合起来,不到一刻钟,几团婴儿拳头大小的液态材料终于融合成了一个婴儿头颅大小的液态金属。看着那个婴儿头颅大小的液态金属,便卡是控制神识对那团液态金属开始塑形。

    不到一刻钟,一把通体银白的飞剑出现了,这把剑长只有一米二,宽一指半,剑身闪着银光,看样子定不是凡品。接着我便开始在近身上刻画一些图案。等谈刻画完成后,我在剑柄处刻下“千羽”二字,以表示这你把剑出自千羽门的炼器师。等这些做完后,我便知道接下来一步就是最关键的了,那就是刻画阵法了。

    我看着器炉里的那把剑,心里暗暗想到:这要刻画什么阵法呢?得刻画点好阵法啊。想到这里,我便开始思考起来。一刻钟后,我终于决定刻画四个阵法,一个飞行阵,两个攻击阵和一个防御阵。决定了这些后,我便开始用神识在剑身上刻画起阵法了。一个时辰后,我精疲力尽的收回神识,心里暗暗想到:这刻画真话可是真累人啊,不行了,不行了,的休息一下了。想到这里,我直接将器炉的火焰温度降低,让低温火焰慢慢的煅烧这把剑。而我也在镜火焰温度减少后,便吃下一颗恢复神识的回神丹,然后进入入定当中,慢慢的恢复神识。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我从入定中醒来,先查看了一下神识,发现已经恢复了,于是又立马看向器炉的那把剑。一看之下,发现这把剑已经完成了,于是我便激动地说道:“器成。”说完只见器炉的炉盖自己飞起来,然后便是一把银色的飞剑从器炉中飞出,接着便悬浮在的面前。

    我看着悬浮在我面前的银白色飞剑,立刻查看一下,居然是上品的法器。我心里又是一阵激动,然后拿出一个装有彩儿血液的玉瓶,接着我打开玉瓶,然后将彩儿的血液倒在剑身上。慢慢的那把剑开始吸收彩儿姐姐的鲜血,知道最后消失,紧接着,这把剑也成了一把只有彩儿才可以用的妖器了。看着这把妖器,我立刻将其去了一个叫银光的名字。

    等银光炼制完成后,我长长的吁了口气,心里暗暗想到:天啊,一把法器居然用了这么久的时间,那剩下的...。想到这里我打了一个冷颤,然后接着想到:我看这炼器还是用技能炼制吧,至于丹药之前决定要试两炉,现在还是算了吧,直接用技能吧。想通了这一点,我便直接默念炼器技能。

    随着我默念炼器技能,然后便选择妖器的炼制,然后将所有要炼制成妖器的材料和白狐族的血液全部放入包囊,接着开始选择艺炼制的妖器。经过一刻钟的选择,我终于选定了两种法器,一种名叫银狐剑,另一种名为银狐爪,都属于狐族用的法器,我选定了这些后,便是炼制起来,首先就是银狐剑,来个五十把。随后就是银狐爪了,也来个五十把。

    半个时辰后,我看着包囊里五十把银狐剑和五十把银狐爪,心里没由来的依着自豪,随后便开始看银狐剑和银狐爪的品质。一看之下,我又是一阵激动。首先五十把银狐剑中有三把极品,八把上品,十五把中品,以及二十四吧下品。其次就是五十把银狐爪中有五把极品,十把上品,二十把中品,以及十五把下品。

    等妖器炼制完成后,我便开始炼制丹药起来,首先默念炼丹技能,然后开始查看有没有什么妖丹什么的,查看了好一会也没有发现,于是我便知道这丹药和法器什么的不同,这丹药是共同性的,灵药什么都可以吃,当然炼制成丹药后也是什么都可以吃的了。明白这一点,我便要炼制丹药的灵药全部装入包囊中,然后开始炼制起来。

    又是半个时辰过去了,我的包囊里的灵药全部变成一瓶瓶的丹药,看着这些丹药,又是一阵自豪。随即,我便将炼制完成的丹药和妖器从包囊里拿出来,然后去不放入我的九龙戒中。等将丹药和妖器放完后,我拿出回神丹和回元丹,然后一口吃下,接着便开始进入入定当中。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我再次从入定中醒来,查看了一下修为,发现已经到了金丹期的边缘了,只要捅破这层窗户纸,我就是金丹期了,看到这里,我是测底的激动了,心里暗暗想到:太好了,离金丹期只有一步之遥了,看来得找时间闭关突破到金丹期了。想到这里我便决定等白狐族的事情完了后,我就闭关了。

    接着,我将器炉和丹炉的火焰熄灭掉,然后向门外走去。刚走到门外,便看到彩儿在那里走来走去,于是我便喊道:“彩儿姐姐,你在干什么啊?”说完看着彩儿。

    彩儿听了我的话,立刻跑过来,然后惊喜的说道:“炎弟弟,你把丹药和妖器炼制完成啦?”说玩停了一下,然后接着说道:“这都三天了,我都急死了,还以为你在里面怎么了呢。”说完看着我。

    我听了彩儿的话,暗暗咂舌,心里想到:都三天了,这么快,我还以为就一天呢。想到这里,我便对彩儿说道:“嗯,丹药和妖器我都炼制完成了。”说完停了一下,然后接着说道:“彩儿姐姐,我还为你准备一件好礼物哦。”说完一脸神秘的看着彩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