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修仙之全能掌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随着狐阿姨的话音一落,所有的人(妖)互相看了起来。最后还是血霸首先说道:“这件事是我血豹族的不对,希望小玉你能将这件事大事化了,小事化无吧。”说完停了一下,然后接着说道:“当然啦,以前所有的事就不提了,现在就想请小炎将我的孙女和侄孙救醒就可以了。”说完看着我。

    我听了雪霸爷爷的话,立刻说道:“放心吧,血霸爷爷,我一定会将他们救醒的,并且我说不定还可以将您的伤治好呢。”说完一脸的笑容。而小师妹这时候也说道:“我师兄可厉害了,我师兄会的东西可是好多的哦,像什么炼丹啦,炼器啦,布置阵法啦等等,总之一句话,没有我师兄不会的。”说完停了一下,然后接着说道:“还有,还有,我师兄人好好的,只要是对我好的,我师兄就会百倍还给人家的哦,所以老爷爷,你要做好准备哦。”说完看着血霸。

    血霸听了小师妹的话,眼睛一亮,然后激动地说道:“琪琪,你说的是真的吗?”说完看着小师妹。小师妹一听这话,立刻不高兴了,然后撅着嘴偶吧说道:“我说的当然是真的啊,不信你问彩儿姐姐和狐阿姨啊。”说完看着彩儿和狐阿姨。

    彩儿和狐阿姨听了小师妹的话,狐阿姨首先说道:“血霸叔叔,琪琪说的不错,小炎是我见过最不可思议的人类,我感觉这世上没有他不会的,向身上的护甲,还有极品妖器和符咒,哦,对了,还有这个储物手镯都是小炎给我炼制的。”说完彩儿接着说道:“是啊,炎弟弟好了不起的,像今天困住血族长的那个阵法就是炎弟弟布置的,那还是开了困阵而已,要是将全部的阵法启动啊,那里面的血豹族朋友绝对会死的一个不剩的。”说完和狐阿姨看着血霸。

    血霸和听了狐阿姨和彩儿的话,彻底呆住了,而血狂和几位血豹族长老更是脸色惨白,都想着要是将那个阵法全部启动的话,那自己...。想着想着冷汗都下来了,同时暗暗庆幸自己能够捡回一条命。过儿好一会儿,血霸慢慢的反应过来,然后就是一阵狂喜,接着说道:“我相信,看来我这辈子做的最正确的事情就是认识你--小炎了。”说完一脸笑容的看着我。

    我听了血霸爷爷的话,笑了笑没有说话。而小师妹则立刻说道:“那是当然啊,我师兄是最了不起的人了。”说完狐阿姨也接着说道:“血霸叔叔,你这话说的不错,我这辈子做的最正确的事情就是将小炎请到我白狐族来。”说完也是一脸的笑容,微笑着看着我。

    而这时候,血狂则是呆呆的看着我,一脸的不可思议,过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然后不确定的对我说道:“那个,那个,那个炎老弟啊,你真的,真的可以救醒我的女儿吗?”说完看着我,然后接着说道:“不是我不相信你,只是我女儿已经昏睡五十年了,我想尽了办法,还是没有一点效果,这才想到来找白狐族的麻烦。”说完看着我一下,然后一脸不好意思的看着狐阿姨。

    我听了血狂的话,笑了笑,然后说道:“虽然你不是一个好族长,但是我可以确定,你是一个好父亲和一个好儿子。”说完微笑的看了一下血狂,然后接着说道:“至于你说的我能不能救醒你的女儿和侄子,老实说,我也不知道,毕竟我还没有见到你的女儿和侄子,所以没有办法确定,不过按照血霸爷爷说的,我怕应该有八成把握吧。”说完看着血狂。

    而小师妹这时候也说道:“你是怎么回事啊,居然不相信我师兄,我告诉你哦,我师兄说了可以就一定可以,你居然还怀疑我师兄,我告诉你哦,我师兄最听我的话了,要是我要我师兄不救你女儿和侄子了,那就不会救的。”说完撅着嘴巴看着血狂。而唐汐儿这时候也说道:“琪琪妹妹说的不错,炎弟弟是不会做没有把握的事情的,他说有办法就一定有办法,居然还有人不信。”说完一脸斜着眼睛看着血狂。

    血狂听了我的话还好,只是有点不好意思。但是在听了小师妹和唐汐儿的话,立刻脸就红了,坐在那里,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一脸的尴尬。最后没有办法,只好说道:“两位,我不是不相信炎老弟,只是有点不可思议,看着炎老弟这么年轻,居然还有这等本事,让我感到汗颜而已,绝对没有看不起炎老弟的意思。”说完看着我,不停地向我使眼色,要我帮忙。

    我听了血狂的话,又看着他向我使眼色,立刻明白了,于是便对小师妹和唐汐儿说道:“琪琪,唐姐姐,算了,血狂大哥(大哥?辈分乱了啊)也不是故意的嘛,他又不知道我的能力,肯定会怀疑啦。”说完么停了一下,然后接着说道:“血狂大哥刚才已经道歉了,没事了,算了啦,好不好。”说完看着小师妹和唐汐儿。而血狂也在一边一脸汗颜的看着小师妹和唐汐儿,希望这两位可以原谅自己。

    小师妹和唐汐儿听了我的话,又看着血狂的样子,于是小师妹便说道:“既然我师兄不怪你,那我就原谅你吧,我可是很大气的。”说完还是把头扭到一边,不看血狂。而唐汐儿什么也没有说,只是“哼”了一下,然后不再说话了。血狂听了小师妹的话,又看着唐汐儿的样子,立刻长长的吁了口气,抹了抹二头的汗,心里暗暗发誓:以后据对不惹这两位小祖宗。

    而这时候,血霸爷爷对我说道:“小炎啊,那我们什么时候去我的血豹族,救我的孙女和侄孙子啊。”说完看着我。而血狂在一旁听了这话,也拼命的点着头说道:“是啊,是啊。”说完也看着我。

    我听了血霸爷爷和血狂的话,想了想,然后说道:“现在还是先把血豹族和白狐族的事情解决吧,至于救治血霸爷爷您孙女和侄孙子的事,就等你们将血豹族和白狐族的事情解决再说吧。”说完不再说话,那意思即是说,不解决这件事,我就不去你们血豹族救人(是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